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特殊的考试370字
从小到大,我们要经历许许多多次考试,从幼儿园开始的古筝考级、舞蹈考试,到现在学校的各种各样的考试,我一次也没落过。今天,我又参加了一场特殊的考试国学小演员试镜!
下午两点,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漳浦广电网络中心《校园美育微电影》试镜工作点!来自漳浦各地的小演员们汇聚一堂,有的胸有成竹,有的紧张极了。我的心也犹如十五只水桶七上八下。林思涵!就在我犹豫是否要放弃试镜时,工作人员喊我去拿流程表了!我只好硬着头皮赶鸭子上架了!
天呀,看到流程表里满满的安排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朗读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咋办咋办?此时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一双温暖的手握住了我是爸爸!他笑着对我说:别怕,重在参与!瞬间,我感觉信心满满。带着这份自信,我走进了彩排室。一遍,两遍,老师一遍一遍地指导,我也用心领会着,我感觉自己仿佛成为了华阳夫人
虽然现在还不知结果如何,但是我学到了许多,也明白了自信是成功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