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老师早就说过,这次调研试卷很难。而我一直不以为然。难?能有多难?
卷子发下来,只有半面?这叫难?陆老师肯定是吓唬我们的!
一分钟后,傻眼了。又传来一张卷子,整页!密密麻麻。这叫难?不!这叫太难!
半小时后,一面才做完。望着摊得桌上都放不下的大试卷,再看看才做了六分之一的小部分怎么办?不能崩溃!我把哀怨、愤怒、无助全部化成长长的一口气,呼地吐了出来,但吸回来的又是更多的哀怨、愤怒、无助
又过了一刻钟,我越来越接近崩溃的边缘。从卷子发下来到现在,我一直奋笔疾书,冥思苦想。手累了,写慢点,不能停。脑子呢,一直累着,却一刻都不能停歇。慢慢地,教室里也出现了骚动,似乎也是像我这样的抱怨。而这抱怨声也愈来愈响,似乎还掺杂着讨论。我烦躁起来,将脸贴在冰冷的墙面上,闭目养神
调整好心态,终于来到最后的阅读短文。我仿佛看见了胜利的曙光正悄悄洒向我不久,我又陷入了无边的黑暗。正如陆老师所说,阅读短文太难了!大多数的选择题,一个2分!我保持着仅有的一丝冷静与理智,推敲着字字,斟酌着句句。耳畔又响起妈妈的叮嘱与陆老师的教诲,那些话语渐渐赶走了烦躁
要收试卷了。突然又紧张起来,但身为组长,我不得不暂停犹豫,收试卷。我不敢看组员的试卷,只是简单粗暴地一扯一叠,然后第一个交给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