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拔河比赛小学作文打印版
星期六我们班组织了一次秋游活动,其中有一项内容就是拔河比赛。陶老师先将我们女同学和男同学分开排队,然后分别由五名男同学和五名女同学组成一组与另外一组的五名男同学和五名女同学进行拔河比赛。
陶老师的一声令下,拔河比赛开始了,虽然我们这一组的同学都用尽了全力拔,可是我们还是被另外一组的同学给慢慢的拔了过去,我当时就伤心的哭了。可妈妈安慰我说:“没事的,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次失败,关键是我们要总结失败的经验,那样我们以后才会赢”。
「热门作文」第一次参加比赛作文(写作示例)
人生中我参加过许多次比赛,但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第一次参加英语班的:乐易比赛。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在英语班时补习功课。第二节一上课,英语老师严肃地说:“今天我们来一场简单的大比拼,规则很简单,就是我给你们单词,你们只要说出单词的发音就可以。”
我们班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开始抽签吧!”“好。”我信心满满的说,说完我们便开始抽签了。庆幸的是,我抽到了最后一名,我心里暗爽:这下,我可以好好看书了!“开始。”老师大声地说。
一号同学说完了,二号同学在说的时候,我不知怎么了,又开始紧张起来:
一会儿想,你看他那么紧张,我一定要镇定。一会儿又赶紧盯着单词看,想把每个单词都记住。又有几个同学经过了考查,我也慢慢调整了自己的情绪……到我出场了,我先吸了一口气,当老师说“开始”时,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的速度提升了一大半。这样,我和前面的同学相差一大半,我的心里就像打鼓似的“咚咚”跳……
一晃眼,比赛结束了,我摸了摸头上的汗,坐在椅子上。开始公布成绩,当念到陈雨鑫第一名的时候,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第一次比赛,使我懂得了,无论参加什么比赛,都要做充足的准备,不能打无准备之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