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第一次作文550字
第二天是端午节,没有课,所以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我怀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熬过了早晨,中午,还有下午。终于到了晚上。
妈妈和爸爸都去睡了,家中只有我一个人,忽然觉得好孤单啊!
夜,静极了。除了嗡嗡的蚊子在飞动的声音。我不免有些害怕,便轻手轻脚地走到了阳台。哎,还有七八家的灯是亮着的呢!我抬起头来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也不算太晚,才11:40。随后钟滴答声也传入了我的耳朵里。
啊......恩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哈欠,好困啊!我连忙用力地甩了甩脑袋,让自己清醒一下,我可不想第一次就战败。
由于不知道该干什么,我随手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过了不久,眼睛就有点酸痛,我便走到了阳台上。
阳台上没有一丝风,我觉得热极了眼前的景色真美!天空是深邃的黑蓝色,没有一丝云,零零散散地撒着几颗发出微弱光芒的星星。他们像是睡着的孩子,又给世界添了几分静。
迷迷糊糊地将书看完,又换一本,再在屋子里转两圈,眼睛始终盯着窗外的天空好像放亮了一些?现在是五点,我又向阳台走去。
眼前的日出景象让我眼睛一亮,一轮火红的太阳慢慢地从高楼大厦的夹缝中浮现出来,全无午时的肆虐,只是散发出光辉来,不一会就升得老高了。
终于到六点了!我突然觉得很有成就感,我的第一次熬夜很成功地圆满结束,它将成为我的一次美好回忆。
人生中还有许多的第一次,你们是否会有一个难忘的第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