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清晨的街道作文700字范本
清晨的街道是一片宁静的街道,往往只会看到在公园里做早操的老人们,和一些市场的老板在整理货物;我也在清晨的街道上看到一片雪白色的浓雾,就像在为大地盖被子,是多么的迷人、多么的美丽!在清晨的街道里,可以找到美丽的事物:那一层日光薄纱,好像是在跟大地打招呼;街道旁翠绿的小草,就像钻石般闪耀着、摇动着;没想到一旁,竟然有好几朵菊红色的小花,真是美极了!清晨的街道真是奇妙。虽然在清晨的街道上是那么的安静,但是,也有许许多多的美景在陪伴着我;我的心情,就像春天里的花朵般绽放开来!雪白色的雾渐渐地消失了,也开始看到一些人在清晨的街道上慢跑,大家的脸上还是有着想睡觉的表情。慢慢地,慢慢地,金色的阳光,洒满了大地,花儿卸下了礼服,去除了一天疲惫;白白的浮云,漫步在蔚蓝的天空;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我的心也跟随着大地的脚步变轻盈,心情就像大地那么的快乐、那么的自在!好在有大地,让我的心情变得那么好,到处都是蔚蓝的天空、明净的水、芳香的草木,和吟唱的秋虫!当我走到附近的街道上,听到轻柔的鸟叫声,叽叽喳喳的声音,真是舒服!清晨的街道真是美丽,转了个弯,看到了早餐店,哇──人们的声音,真是让人温暖!看到他们,心里也兴奋了起来,赶快跑到了柏油路上,开始慢跑。翠绿的树叶好像在向我招手,旁边的小花也好像在为我鼓舞;紫色的小花看起来像在玩游戏,粉紫色的小花在陪伴着大地一同唱歌!我开始爱上了清晨的街道,它带给了我许许多多的欢乐,带给了我勇气,也带给了我许多的加油声!清晨的街道是多么的迷人,多么的美丽,让我每一天的心情都很快乐!因为它带了我温暖,它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替我加油!清晨的街道就像家人一样,给了我们支持和鼓励!
秋天来了,飒飒秋风悄悄地吹狒着大地。秋风吹散了天 空中的白云,蔚蓝的天空变得格外高远!秋风吹弯了小草的腰枝,小草脱去了绿衣换上秋装;秋风吹得花儿收敛了笑容, 等待来年再展姿容;秋成染黄了树叶,树上树下一片金黄…… 多么迷人的秋色啊!
中午,我漫步在林中豳静的石子小路上,天气晴和,树 枝上稀疏的叶子迎着秋风摇曳着。又一阵微风吹来,一片片叶子落下来,在空中飘飘悠悠,忽而高,忽而低,像在空中 轻歌曼舞。那些树叶虽然留恋枝头,但更怀恋哺育它成长的 大地,秋风把它们送入大地母亲的怀抱。
我出神地望着地上的落吋,望着,望着,一片落叶随风 飞舞,啊, 飘起来了!它多像一只小船儿,飘浮在茫茫的海 洋。我坐在小船儿上,飘呀飘,飘过海洋,来到一片陌生的土地上,见到日夜想念的妈妈了,两年的幻想终于实现了。嘍, 妈妈老了,两鬓增添了白发。我幸福地依偎在妈妈的怀抱,轻轻地告诉妈妈:我己经是一个中学生了,我的学习有了很大 的进步,我会自己管理自己了。我仿佛看见妈妈在微笑。
又是一阵风,把我从幻想中带到现实里耒,我看见那片树叶还在微风中飘荡。飘吧!小树叶,带去我对妈妈的问候与祝福,带着一个儿子的火热的心,飘向远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