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寻求四叶草作文
四叶草代表幸福与希望,很多人说找到四叶草就意味着找到了幸福和幸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呢?因为每五千株三叶草中只会有一株是四叶的。
我儿时的幼儿园坐落在美丽的南瑞湖畔,一到春天,湖边的草地上长满了三叶草,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大一班的同学走出幼儿园一起去寻找代表幸运的四叶草。
老师首先简单讲解了四叶草样子,然后把我们分成两组进行PK,比赛开始我们就一个个的蹲下急切的寻找四叶草,可是四叶草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找,我们的眼睛瞪得象铜铃,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错过了什么,我缓慢的移动着,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就是没有收获,最终这场“世纪大战”以我方惨败收场,但我并不伤心,因为有其他同学因为过度认真没有注意脚下,而“负了重伤”—不小心踩到了狗屎,后来回到幼儿园后又和脚底的狗屎展开了“恶战”。
童年就是这么简单而快乐,一次小小的经历就让我难以忘怀。
作文范本: 美丽的秋天450字文章(写作示例)
秋天,秋高气爽,秋色宜人。在这金风送爽、大雁南飞的日子里,每一时每一刻都很美,让我们一起去公园里看看吧!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飘着一朵朵雪白雪白的去,阳光从白云中间温柔地洒下来,一群群麻雀从这美丽如画的天空中掠过。地面上全都是落叶,就像是给大地披上了件金黄色的衣服。落叶旁边是几棵孤零零的大树,只有鸟儿把大树当做自己的家。菊花儿在大树旁边摇晃着,好像是在对大树说:老兄,你觉得我这身五彩缤纷的新衣服好看吗?那当然!你可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花了。大树诚心诚意地称赞道。菊花一会儿专心地看着小朋友玩耍,仿佛在对着他们笑,一会儿又摇晃着自己美丽的身影,自豪极了,因为只有菊花才在秋天开放。你看那群又可爱又调皮的小朋友又在踢足球了,地上的小草随风摇摆,好像是在给他们加油呢!傍晚,公园里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感受秋天的凉爽。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睛,月亮也困得眯着眼,树叶从树枝上悄悄离开,一直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小草不再摇了,连那美丽自豪的菊花都睡了,公园里静悄悄的,只有一阵又一阵的蟋蟀的叫声,好像在给我们唱催眠曲。秋天真美呀!你感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