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
曾读过许多关于青春的文字,曾听过很多关于青春的歌曲,也曾不经意间遗落许多岁月的花瓣,但梦想依旧。也许梦想是一生中最伟大最遥远的信仰,我们都隔着梦的厚度幻想着自己未来的模样,或潇洒或自在。我在青春这条绚烂而又华丽的未知路上,曾迷茫曾不知所措,曾哭过曾笑过,曾执着曾疯狂,曾空虚曾充实,但无论几多风雨也不能阻挡我逐梦的青春之翼。
老师常说小孩子怎么可能知道青春是什么,可是我不是小孩子,而且我们也正是青春期怎么会不知青春之味呢?我想说,青春本该过得轰轰烈烈,而不是浑浑噩噩,青春就是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到一帮不赖的朋友、同学,那岂不是很好吗?
在我十五岁的年华里,遇到了一帮不赖的家伙,陪我度过了最珍贵的三年,在那三年的初中生活里,最好的我遇见了最好的你们,我们的相遇注定会惊艳那段时光,会浪漫我们懵懂的青春华年。
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寒来暑往,朝辞暮至,不经意间初中三年的美好时光转瞬即逝。就在这个多雨的九月,我的青春又开始了一段未知的远足。看着眼前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间间陌生的教室,一个个陌生的老师,我知道我选择了另一段青春之旅。所有的陌生都会成为过去,感谢缘分让我遇见高一(1)班的你们,感谢青春让我遇见这么多和善的老师,感谢时光让我追梦在这美丽的校园。
青春如诗,青春如花,青春如虹,青春如歌。每一次相逢都是青春无声的邀约,在这三年的时光里,我们无论经历多少的失望或是风雨,都会握紧彼此的手,相互鼓励,彼此珍重,为了三年后那个最美的青春之梦,一路相伴,高歌奋进!
青春之友们,让我们同心相誓:
彼此当年少,莫负好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