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前,老师拿了一个大圆鼓摆在讲桌上,同学们都一脸疑惑,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原来老师要玩和我们“冰冻”游戏,知道真相后的同学们一个个欣喜若狂。
游戏规则是:老师敲鼓期间三个同学来做奇葩动作,鼓声一停,参赛者不许笑,更不能动,最后谁的动作最奇葩,谁就是“奇葩王,”还能得到20个魔法分。
随后老师问:“谁要来玩这个游戏?”教室里只听见“我、我、我……”的喊叫声,瞬间,教室里就乱成了一锅粥。老师也没了办法,只好拍桌子大声喊道:“别吵了,我来选!小明,小红,小刚上来玩。”教室立刻响起了一声声的叹气。
上台前,小明傲慢地对小红,小刚说:“你们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呆会儿的王者之位非我莫属!”小红和小明一脸嫌弃地对小明说:“那是不可能的!”说完,他们三个大摇大摆地走上了台。我们台下的人也特别激动,好奇到底谁会是最终的奇葩王。
鼓声结束后,只见小红双手合拢,左脚放在右膝盖上,眼睛一个睁,一个闭,嘴巴还撇了起来,露着下方的一排白牙……我小声地对我同桌说:“你看他多丑呀!”我的同桌根本就没空搭理我,因为他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小刚做的动作才搞笑呢,他像一个大猩猩一样,两手握拳捶着胸脯,皱着眉头,把嘴巴张大,好像很愤怒!再看小明正在蹲在地上,五指张开,头高高地仰起,眼睛瞪得又圆又大,舌头还伸在嘴巴外边,甚至嘴里还还发出“呱呱呱”的叫声,真像一只大青蛙。“哈哈哈哈哈”同学们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最后,在我们的投票下,小明成为本次的“奇葩王。”
有趣吧,你是否也想试一试,那就找几个小伙伴一起来玩吧。
青春,是一场未知的路程。青春的我们,犹如照样,重玩活力;犹如清晨,纯净夸姣;犹如新月,高高矗立。青春的我们,朝气蓬勃,年少轻狂,但在这横冲直撞的青春里,我们也是否有过迷茫,不知那通往未来的路,到底在何方?
小学六年级,有许多次,许多人问过我,你的理想是什么?有时候我告诉他们我想做一名老师;有时候我告诉他们我想做一名医生;有时候告诉他们我想做一名画家。我的谜底是那样的不确定,未来,离我仍是那么的渺茫,假如现在有人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我肯定是回答不上来的。我甚至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未来就那样布满迷雾的展现在我面前,我其实是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也许,我们身处迷茫之中,看不清人生前方的路,即使看清了也恐惊不定,我不知道哪一步是对,哪一步是错。迷茫的青春阿。何时才能布满阳光。
我就那样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我相信,我自带暖阳,前方的雾总会消融。
升入初中,我们必需面对的考试——中考。实在,我是害怕的。老师时不时地说起中考,几年后我们必需面对的中考,是极其重要的,老师说起中考时,我总按捺不住的心慌,我怕万一在我中考的时候,我没有考好,怎么办?现在的考试我都没有决心信念,更何况是中考呢?看着现在初三的同学天天那么忙,卷子一大堆,听着天天中午专为初三同学预备的听力测试,我也忍不住在想,这么多的预备,这么忙的温习,他们想好去哪个高中了么?爸爸妈妈天天都说,好好学习,考个好高中,好大学。可面对中考,我是那么的没有决心信念,也怕考不好而上不了好的高中。也许天老是阴着的,可现在已经起雾了,远处什么也看不清,那是我的未来。迷茫,就在这一刻。迷茫的青春啊,何时才能布满自信。
我就这样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我相信,我自带毫光,门总会为我敞开。
命运是否早已为我们规划好了一切?我们的青春,是否像马儿,在草原上横冲直闯,肆意奔跑,但到了城市却再也无法自由;我们的青春,是否像鱼儿,在小河里放荡任气,尽情遨游,但到了陆地,却再也无法畅游。这是否就是宿命的制约?像那样迷茫的青春,总有,看不透的未知。
每个人的世界里是不是都很迷茫地看着雪花飘舞呢?每个人的灵魂都有一个缺口,所以我们不中断寻找,成长的过程,青春,到底是一场梦仍是游戏,亦或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个故事,不外,都取决于自己了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