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天下电脑为侣作文400字之五
如果我独自架舟环绕世界旅行,如果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会选择带一台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
我环绕世界旅行,这一趟下来我可以玩很多游戏。可我带笔记本电脑的目的可不是为了玩游戏,而是听音乐、画画、写文章。有人说,听音乐可以直接带mp4,而画画和写文章直接带几张纸和笔就行了,何必带台笔记本电脑,增加自己的负担!我可不是这么认为,因为在电脑里听音乐、画画、写文章的同时,也助长了我的电脑水平。
在笔记本电脑里,打上音乐网网址,在风景秀丽的湖泊中行驶,看着山川河流,闻见阵阵花香,听着动听的音乐,可以让我在旅途中忘却烦恼,在美丽的音乐王国里,留下我的脚印。又何不是一大乐事。
在属于我的船里,打开笔记本电脑里的金山画王,操作着手中的鼠标,把美丽的景色永远记载在我心里,记在电脑里。
途中,随时可以把我的所见所闻记在我的blog里,敲打着键盘,旅途中的风景,趣事全都因笔记本电脑而永不忘记。
如果我独自架舟环绕世界旅行,如果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我就会回答:“走遍天下电脑为我的伴侣!”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每当这个熟悉的旋律再次在我的耳边回荡。是啊!我的未来不是梦,梦想,与我同在。
有人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把自己心中理解的音乐诠释给更多的人听;有人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为培养祖国的栋梁而努力;有人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把病人从生死的边缘线上拉回来
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用自己手中的笔,用我自己心中的文字去表达我心中的感受,我想说的话:看完一本书,我会写读后感,这是我看完这本书之后的想法与收到的感悟,以及其中对我的教育和我懂得了什么;去一个地方游玩了之后,我会写一篇游记,写了我今天玩了什么,以及我感觉怎么样,是不是非常的开心,以及我下次还想不想去这些都是非常有意义的,记录自己生活的一点一滴,这就是作文日记的重要所在。当然,这也是我自己对作家的理解。
身边的人经常不理解我,只要把作文写好就行了,为什么还要当作家呢?收入不稳定,还有可能被退稿,审核不过。但是我认为我喜欢,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我喜欢。我的作文在网上发表,被保送到市里面参加比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参加学校举行的作文比赛中,我取得了特等奖,一等奖,的荣誉,等等这些,我都感到十分的骄傲。往往就是这些,成为了我写作路上的动力,我的未来不是梦,谁知道未来是怎样?又有谁可以猜测未来,所谓的算命什么的都不是准的,自己的未来要靠自己去争取,只有自己争取到了,才能真正的做到自己的那个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这样熟悉的旋律又在我的耳边回响,是啊,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