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过六一儿童节了,我的心情变得很快乐。
我们的生活很美好,我也想让全世界儿童的生活都很快乐。
忽然,我想起了日本的小朋友。3月11日,日本因地震引起了海啸,海魔吼叫着,举起大手臂,铺天盖地向日本砸来。当时的日本人民惊慌失措的逃命,但许多人还是摆脱不了死神的手掌心。日本有个核电站,用来发电的,本来好好的,被海魔砸成了一片废墟。核燃料里的有毒物质释放了出来,形成了新的魔,就是毒魔,毒魔喷出了毒雾,水、食物、土地、庄稼被污染了。许多日本小朋友只好住到避难所里,还有很多小朋友成了孤儿,他们一定很伤心。看日本的小朋友不能回家,我想让他们也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我想给他们写一封信,鼓励他们坚持下去,或给他们捐款,让他们买食物和玩具。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蓝天下,应该共享阳光的温暖。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希望所有国家的小朋友都能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