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猪开店作文400字壹篇
森林153号‘好日子’连锁店是酷酷猪开的。店内装潢得很漂亮……粉红色的墙壁,花似的大灯,棕色的地板,温馨、亲切,生意可红火啦!
小猪小的时候没有好好学习数学,只好应聘了一位专管财务的兔小姐。小猪的连锁店开业第二天,兔小姐请了病假,这让小猪如何使好呢?这个时候,小猫咪吉米来了,小猪热情地问:“吉米小姐,请问您需要点什么?”
“我要6个鸡蛋。”
“没问题!”
“4元钱。”他把鸡蛋包好,放在电子秤上一称说。
“咦,怎么没带钱就出来了呢?”吉米小姐摸了摸口袋,“今天我没带钱,明天给,行吗?”
“没问题!”酷酷猪很爽快地答应了。
他拿起笔在本子上画了一个猫脸,又画了6个圆圈,猫脸表示小猫咪吉米,6个圆圈表示6个鸡蛋。
第二天,吉米来还账了,小猪就在笔记本上画了一条斜线,表示一笔勾销。三天后,吉米又来购物了,小猪说“吉米小姐,您欠我的一串糖葫芦钱还没还呢?”“我没欠你糖葫芦糖!”于是小猪便把吉米告上了法院。
狗警官调出当天的监控录像,事情才真相大白。原来,是小猫库佰买的冰糖葫芦,小猪也就画了一个猫脸。小猪懊悔地向吉米小姐道歉:“对不起,都怪我不好,小时候没有好好学习,才会造成今天这个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