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亡
有两个大陆雾灵大陆和岳灵大陆,雾灵大陆相对于要强。则,岳灵大陆要低上几等大陆上有炼丹师,符师,和武灵者。武灵分成12个阶次----一阶,二阶,三阶,四阶,武者,武师,武王,武皇,武尊,武圣,武帝和天阶以外的武神。在这两个大陆中,目前没人达到武帝和武神。当然,目前也没有炼丹师和符师。但是以后有了..
岳灵大陆.
“呵!夏仪,你比虎还恶,虎不食子,而你”夏夕月紧咬着牙。“夕月,你是我女儿,但,你是灾星!我只有一个女儿夏诗雪!至于你,只要你交出上古紫戒,我就放过你。怎样?”夏仪邪恶地笑着。“不,我就算死也不交给你!呵呵,反正弟弟已经和陆林逃走了,离着有一段距离了,我没有牵挂了。!”“是吗?好!陆林,把他带上来!”陆林走出来,拖着夏夕月的弟弟夏霜钰,他满脸是血,一只手残废了。“姐,别..别给他..”夏霜钰已奄奄一息。“不!不!钰儿!我要杀了你!”夏夕月彻底疯了。她站起来走向夏仪“哈哈哈哈!自不量力!你已经受伤了!难道会赢吗?如果你不交出来,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轰!
“嘶可恶!”夏夕月的身体朝墙壁撞去。“唉,你的确是个人才,可..你是灾星!你不是上古紫戒的主人!诗雪才是!国师说了,诗雪才是它的主人!”夏仪假惺惺地叹了口气。夏夕月倒在血泊里,半睁着眼睛,从她紧紧咬着的牙中,蹦出几个字“陆林,你这个叛徒!”陆林走过来,踩在夕月的肚子上,“可惜你不是上古紫戒的主人!”然后对夏仪说“让我来杀了她吧!”“好呀!夏夕月,看到自己心爱的男人杀你,心里不好受吧!哈哈哈哈!”陆林用力一踩,“啊!”夕月吐出一口鲜血,睁大眼睛看着他,“呵!没死!那我就把你推入悬崖!哈哈哈哈哈!”陆林大笑着。夏夕月闭上眼,等待着死亡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