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把握当下作文500字打印版
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会遇到更加喜欢的人,事物。
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留有希望,因为未来总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他们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情绪要抒发,他们总是有着不一样的思想感情,即便是面对同一件事情的时候也不外如是。
以前的时候我们总是弄不明白这一切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因缘巧合,来龙去脉就好像在看他们很多人写的小说一样,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觉。
可是后来渐渐才发现那些莫名其妙,只不过是因为他们的想法和写作的手法没有衔接上。
当我们终于看透一个故事的时候,才会明白原来其中所蕴含的起承转合只是他们自己的欲望。未必真的能够和未来相衔接上那些所共通的东西也不一定真的能够长久。
故事在他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路程,可是那些废话连篇的表达也未必能够有什么佳话。现在你打开了自己的看书阅读软件,你觉得很多东西都已经不值得一提,可是当年一头埋进书里的时候,你就发现自己只是这沧海当中渺小的一个小小的星辰。本身就是那么微不足道。
当故事再次展开的时候,你就不会明白那些莫名其妙的原因究竟在哪里了。
因为一直以来的等待都给了你太多不一样的起承转合的机会,而好好地珍惜,怎能够让你穿越时空,珍惜和把握当下。
我爱吃,所以我的美食王国,每天都在我的梦境里,香喷喷的上演着。
在美食王国里,每天都是美食吃到饱的嘉年华会,今天是日式料理,明天就换成义式料理,当然我最爱的牛排和鸡排,更是天天都不会缺席了。
这个国家里,吃东西不会有罪恶感,你不用计算卡洛里,你不用担心自己身材变胖会被讥笑,只要你想吃,你就只管尽情吃,就算没有钱也没关系,我是个大方的国王,一定不会让你饿到。
但是,都让你吃的这么饱足了,你却还要干坏事的话,我就绝不轻饶你了。我会让你天天饿着,只给你一点点的无盐青菜汤,然后,你得看着我们大快朵颐,看你难受不难受?一定乖乖的改过向上,再也不敢做坏事了。
如果有敌国来攻打我们,我们会用全力抵抗,一定要把攻击者彻底摧毁,然后我们再高高兴兴的举办庆功宴,继续吃到地老天荒。
真的要是这样,那不知道该有多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