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天鹅作文400字之
冬天的夜晚,是那么的寒冷。我还活着吗?也许只有这一个晚上的时间了……
我想到了自己以前的遭遇,泪水从眼睛里不停地流出来,我好害怕,好想家……
我本来就是一只快乐自由的天鹅。我的家,就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里。妈妈把我生下来,我就只会和伙伴们一起追逐、歌唱。我根本不明白什么是忧愁、悲哀。我的梦想,就是能当一只自由的天鹅。可是有一天,因为一件事,我的梦想破灭了,再也不存在了……
一个自称高级动物的叫“人”的怪物闯进了我的家,欢笑声不见了,整天只能听到凄凉的惨叫声,整个森林变得阴森森的,直到一天,我也被捕了……
那天晚上,我从梦中醒来,惊喜地发现我的朋友“晶晶”也在,可是“晶晶”的眼睛里却没有一丝高兴和希望。我顺着这家商店的招牌望去,“本店新推出天鹅肉。”我顿时恍然大悟,我明白不久自己就要不在这个世界了,可能会……没等我想完,“晶晶”已经被抓走了,临走前,她对我说:“你是最后一只天鹅,最后一只天鹅啊!一定要活着,一定……”
我很愤怒,很悲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有谁能告诉我,我不能在这种待遇下生存。想到这里,我向带刺的铁栏杆扑去……
不久,从天堂飘下一滴天鹅的眼泪,化做一缕思念的风,吹向它的家……
大家好,我是电脑。我全身穿着黑色的衣服,我的脸被称作显示屏;两只长方型的耳朵里可以传出优美动听的音乐,主人告诉我它叫音响,音响旁边还有一只椭圆形的小手,主人叫他鼠标。下面又长又扁的键盘就是我的脚了,而那个长方体,就是我的身体了,小主人管它叫“主机”。
对于不能控制自己的小主人来说,我可是有利有弊。但只要你正确地使用我,一定能使你生活更加方便。现在你了解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