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生活万花筒
大家都玩过万花筒吧,小时候记得爸爸送给我的一个礼物就是万花筒。当我把万花筒拿在手中不停转动时,透过筒的镜片,筒内变得五彩缤纷、色彩斑斓,让人爱不释手。
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有让我开心的、有让我难过的、有让我害怕的,也有让我感动的。
上个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回家,小区门口有一个车上堆满了西瓜,弟弟说:妈妈买个西瓜吧,我想吃。妈妈看了看手机对弟弟说:妈妈手机没电了,我没带现金,没办法付款,咱们先回家,我再下楼给你们买西瓜吧!弟弟说:我现在都想吃西瓜了,卖西瓜的伯伯听到了就说:小朋友来伯伯给你挑个甜的西瓜,先拿走吃吧,自己家种的瓜,没事的说着就挑了一个绿油油带着条纹的西瓜,然后装在袋子里面交给了妈妈,妈妈给卖西瓜的伯伯说:到家我让孩子把钱给你送过来的我们回到家,第一时间我拿到钱就赶紧坐电梯下楼,飞快的跑到小区门口,把钱交给了卖西瓜的伯伯。这下,我的心才算放肚子里了。
回到家,妈妈切开了西瓜,我和弟弟吃着甜甜的西瓜,想着卖西瓜的伯伯放心的给我们瓜,我就要做一个守信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