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生活中的快乐作文其六
在生活中每个人遇到不同的事都是不一样的心情,有快乐的,伤心的,高兴的。只要我们经历的事情够多,我们就会总结出生活的经验。然后我们再鼓起勇气就可以重新生活了。
每个人的生活也不是一帆风顺,多多少少都遇到一些坎坷。没有人一生是风平浪静的。就算是风平浪静,偶尔也会遇到一些狂风暴雨等。一生的安逸却换不了的激情。所以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我认为我是一个乐观的人,做什么事情要有好的心态就可以很乐观地去面对,各种棘手的事情。乐观的心态会让你有不一样的处理方式。每当我遇到什么烦心事我就不会接着往下想,我会想着转移话题来使自己开心起来。就像大熊和哆啦a梦一样,虽然大雄不是很聪明,但是哆来梦有个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他。使大熊生活中也有些快乐。有些事情也不是马马虎虎地,要认真去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