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学期结束了,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寒假。怎样过寒假才能快乐、充实、有意义呢?我早早的就做好了假期的计划。
一放寒假,先休息了两天,然后我就去了向日葵辅导班学习。给我们上课的老师,是一个非常幽默和蔼的人。上课时,会时不时的幽默两句,让整个课堂气氛都活跃起来;下课时,老师也经常跟我们玩一些游戏。固然只有短短几天的学习,但我却受益匪浅。由于我不仅收成了良多新知识,也熟悉了良多新同学,还收成了许多快乐。
寒假里,妈妈还给我报了跳舞班。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姑娘,我非常喜欢舞蹈。学跳舞是一件看似简朴,但实在并不收留易的事情。说实话,舞蹈真的很累,良多同学都坚持不了,半途抛却了。但是,我一直默默地告诉自己:舞蹈是我的兴趣,我一定要坚持学下去。学跳舞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修身养性,晋升自身的气质。学跳舞不仅可以了解不同的跳舞文化和各民族的风俗,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我的寒假糊口是丰硕多彩的,学习、玩耍、舞蹈、旅游……每一天渡过的都是那么快乐而充实。我喜欢寒假,喜欢寒假中的趣事,喜欢寒假中的快乐,更喜欢寒假中的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