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谁?
户口簿说:苏浩,男,汉族,2000年3月2日出生,在校学生,未婚。
镜子说:这个小同志,长得挺可爱,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特讨人喜欢。
妈妈说:小苏浩是一个淘气的孩子,我把兵器模型放在了一个很高的抽屉里,但小苏浩还是把它拿下来玩,结果都拆散了。哎!我真拿他没办法。
老师说:苏浩科学课上发言积极。嘻嘻,因为苏浩平时非常爱看科学类的课外书,比如《倾听大自然的呼吸》、《生命的颜色》有一次,我上课提问了一个难题,苏浩马上就回答出来了。只见其他小朋友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他,好像在问:你是怎么知道的?
好朋友说:苏浩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有一次苏浩的同桌忘记带橡皮了。苏浩知道了马上就把自己的橡皮借给她用了。
笛子说:小主人一做完作业就把我捧在手里。这时,美妙的音乐就会在整个屋子里回荡。
这是谁?是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