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知心朋友文章400字
在同学之间的交往中,我们都希望有自己的知心朋友,也希望自己能成为同学们喜欢的人,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知心朋友就是刘文婷。
因为,刘文婷在各方面帮助我,也源源不断的鼓励我,在我们之间的互相帮助,使我和她成为最好的朋友――知心朋友。
记得有一次,我们之间的友谊破裂了。考试的时候,我忘带铅笔了,恰好我们试卷里有一个画图的,唉,我万分着急,我跟她是同桌,前后两张桌子有不肯借。这时我想向她借比,可又说不出口,怎么办?快下课了,她见我没笔的时候,连忙递一支笔给我,我看她的也没画好,就说:你先画,等你画好才给我画吧?”她说:你先画吧,我做好其他题先,你要再不做就下课了。”我听她说完便拿起笔做起来。我做完了那题画图的,而刘文婷就没做完,我心里真感到内疚。我真佩服她有这样一颗宽宏大量的心。
从这事看来,朋友之间的友谊是不颗缺少的。要是这世界上没有了友谊,就会引起很多场恶战,所以我要永远保护着这份真实的友谊,也希望大家,朋友之间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引起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