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走在上班的路上,一弯月牙高高的悬挂在空中,柔柔亮亮美丽的月牙透过淡淡的晨雾微笑地望着我,我回予她开心一笑与她对视着,深情地问候:早上好!我的朋友。皎洁的月牙给我带来清晨喜悦的好心情,也给冬日里萧瑟的大地带来一天明媚怡人温暖的阳光。
眺望东方,一轮旭日已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天边出现一道道绚丽彩霞。冬日的暖阳,温柔而舒缓。看着晴朗的天空初升的朝阳,我知道今天必将是个好日子,心里顿时溢满了快乐,没有什么能与暖阳相比在冬日里给人更多的幸福感。我的脚步轻松明快,神采飞扬,心里充满着心旌摇曳妙不可言的气息。
走进办公室,把紧闭多日的窗户打开,让阳光洋洋洒洒的照进来,办公室顿时亮堂开来,空气中的灰尘在耀眼的阳光下飞舞旋转。办公室后花园里的灌木因阳光的温暖似乎增加许些生机,金色的阳光在绿叶间晶莹的露珠上闪耀着,泛出迷人的光彩。院里几株腊梅树上许多含苞欲放的花苞此刻竟相开放,空气中弥漫着飘香朴鼻的腊梅香气。我深深的呼吸着,呼吸着冬日清晨里诱人的清新空气。在没有雪的冬天里,阳光是冬季馈赠大地最好的礼物,它沐浴着万物生长,诠释着温暖的含义,增添了人们的朝气和希冀。人们在冬季的暖阳里,感受到春天的明媚,秋天的喜悦,夏天的活力。就让我们以虔诚的心接受这珍贵的礼物吧!
坐在办公桌前,一缕阳光透过玻璃折射到我的脸上洒在我的身上,冬季的阳光是那样的亲切,那样的柔和。我伸手抓一把握在手里,想把她永远留住,但我的手倾刻间松开了,因为我知道紧紧的握着便很快失去,就这样让她温暖我吧,该走的时候神也挽留不住她的脚步。我仰起头迎面对着耀眼的光芒,沉浸在幸福遐想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