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夏天写景文章word版
翻开日历,才惊觉初夏到了。原来春姑娘早已悄悄地收拾好行囊走了,而夏姐姐穿着漂亮的花衣裳踏着轻快的步子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我们身边。
初夏,这个既带着春天的一点寒气又有着夏天稍许炎热的季节。
初夏的气候是多变的,就像个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早上还是凉风习习,让我仿佛看到了春姑娘不舍的回眸。可到了中午又觉得热气逼人,才发现刚刚的回眸只是一瞬间,稍纵即逝。又或者上午还是晴空万里,让我想起了朋友们开心的笑颜,到了中午却又是乌云密布,雷声隆隆,臭起脸来的天气,让人多了一分畏惧和惊慌。
不仅仅有调皮的天气,植物们也不甘示弱地展示自己的活泼与可爱。
初夏的池塘开始热闹起来了,碧绿的荷叶像个大圆盘,仿佛在对着所有的游客大声喊:“快看看我,多漂亮!”荷花才刚刚是个花骨朵呢,她可害羞了,悄悄地 藏在荷叶中,只露出一点点粉红,像一个羞答答的小女孩儿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呢。很多调皮的小蝌蚪也不甘示弱,在荷叶下游来游去,给闷热的夏天增添了几许活力。瞧!还有这夏最悠闲的乃鱼儿们了,它们在荷叶下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在荷叶下乘凉;在荷叶下嬉戏,快活极了。“知了,知了”是谁在歌唱?噢,著名歌唱家—蝉,又来到了我们身边。
前几天夜里,下了一场暴风雨,十分壮观,虽然我在床上,但依旧可以听见那响亮的雷声。
我爱夏天,因为它比鲜嫩的春天多了一分成熟,比缠绵的秋天多了一分火热,比严酷的冬天多了一分温馨。
高二与高三作文(经典版)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去书店,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作文书,我帮弟弟挑了三本幼儿看的小书,妈妈买了三本做菜的书。
看着那些可爱的雪花啊,真想把它留住,再像作文书里写的那样,打雪仗,堆雪人,可惜雪下的太小了。不过,我还是知足了,拿出相机,在玻璃前疯狂自拍。我觉得那样还不过瘾,跑到楼下去,与雪来了个零距离的接触。我这个馋猫突然想吃雪,我伸出手,让雪落在我手里,可一下子就融化了,没办法,我只好用衣服来捧,雪还幸存一点,我连忙伸出舌头舔了起来,雪的味道不太冰,有点甜,真的还不错,拍过瘾后,我回到了家,又;来到了客厅玻璃旁。
想想上学期我上课开小差,成绩逐渐下降,有人给我意见,我还不虚心接受,反而,还骂别人,态度十分不好,心里十分惭愧,我本来要上网打作文,刚打开,心想题目:我玩会游戏,就打作文,就是这种思想把我带进错误的深渊,我以为不会被发现,结果还是没躲过妈妈的千里眼,我在受批评时,我就下定决心改正错误,看见弟弟玩游戏,就又和他们一起玩,我决定这学期要改正这些缺点,上课的时候,我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把老师说的记住,下课,如果有不懂的要虚心请教,不要不懂装懂,做作业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要按时独立完成,不会写的,在问,要做好上课的课前预习。对于预习字词,要先查字典把它认会,弄懂意思;还要学会给课文分段,做后面的练习题,先试着做,不会做的划圈圈,明天去上学的时候,问老师,还不懂再问,我们要不耻下问,放假,在家多看点书,多锻炼,这样又能增长知识,又能锻炼,岂不是两全其美吗?
「作文参考」关于责任高三作文(示范版)
阿黛菈出生的那天,是人们记忆中最寒冷的冬天,那个冬天发生了很多事。据说是风雪悄无声息地钻进了在产床上为生下她而拼命努力的妈妈的肚子里。从那次开始阿黛菈身上有了冬天留下的印记,她是名副其实的冬之子。
也是正是如此,阿黛菈打小不合群,常常板着脸。水灵可爱的她不爱笑、不会闹,也从来没有人见过她哭。五岁那年,有回她踩到雪中木板上的钉子,钉子扎穿了她的脚掌,可她不哭不闹,直愣愣地拔出钉子,向家走去,雪地里留下了一长串鲜红血迹,回家后她也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爸,我弄伤自己了。”别的孩子可定又哭又闹,还向父母撒娇吧!
阿黛菈的笑容只留给冬天和冬天的秘密宝藏,所以她每天都盼望自己的生日和冷空气早点到来,因为这样,阿黛菈就成了最特别的孩子。
每年冬天阿黛菈就和冰蜥蜴一起玩或是自己搭建高高的雪城堡等着秘密宝藏——“冰龙”出现。人们都很害怕冰龙,因为冰龙是传说中一种令人畏惧的生物,从来没人能驯服,它的出现会带来死亡、大冰冻和可怕的严寒,但阿黛菈不怕,因为她是冬之子,也只有她能驯服冰龙。
阿黛菈7岁那年的夏天,北方的国家带着许多会喷火的战龙和战士来袭击她的家园,战争的逼近使她想要离开,跟挚爱的冰龙去永冬之地,可就在她乘着冰龙飞过自己家的上空时,她听到了父亲的惨叫声,就在那一刻,她决定留下来,与冰龙一起投入战争,保护家园。在她向冰龙说出“回去”时,冬的印记离开了她,她不在是冬之子了,从这一刻开始冰龙的眼睛里充满忧伤,它好像知道了什么……在冰龙的帮助下阿黛菈战胜了敌人,但冰龙却永远离去了。
阿黛菈哭着跑向家去,找到了泪水已哭干的姐姐与家人。
阿黛菈心中对家人的那份爱和责任深深地打动了我。
滴答滴答,我和窗外雨点的心是一样的,渺渺红尘,怎有我的一席之地,我只不过是个社会上没用的废物罢了,我又有什么资格享受生活,我是个学生,拥有免费受教育的权利,可我长大了又该怎么办?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的小绿豆长大了,长呀长呀,长得比楼还高呢!,我顺着绿豆藤爬呀爬呀,爬到了天空中,许多白云在我的身边飘来飘去呢
我不在老家长大。我从小就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一座年轻,美丽的城市。渐渐的,我喜欢上了这座城市,这座城市成了我的第二家乡,它就是深圳。
那是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在大街上看见了一种灯,他挂在树上,灯光先从上端滑到下端,然后消失一阵子,好像流星一样。那不就像我们的生命一样吗?从慢慢的发光到发出绚丽的光彩再到慢慢地慢慢地变暗,最后在消失。我们人的一生是多么的短暂啊,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在慢慢发光可是父母呢?他们却在慢慢地慢慢地变暗,直到消失,他们自从我们呱呱落地起就开始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直到我们长大成人,出去工作,可能你会认为现在他们会过得不那么操劳了,可是你恰恰错了,因为他们还是在担心你在外面过得好不好,吃的好不好,穿得好不好等等。可是还有些成人竟然还厚颜无耻的向父母要钱,要房子,要车子等等等等。我甚至还在新闻上看见有人竟让自己的亲生父母出去帮自己打工或要饭,这太让人气愤了,难道你没有手没有脚吗?难道你自己不能自己去挣钱吗?我们的父母养了我们那么多年了,他们也会老的。所以我们要快点长大,赶紧报答他们,让他们过一个快乐晚年,赶快行动起来吧,那些还需要父母养的大人们,赶快孝顺孝顺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