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老师的印象作文
给我印象深刻的人有很多。比如:兢兢业业的周老师,勤劳刻苦的王叔叔,但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是我同学“刘小八”,大家都喜欢这么叫他。
他和我们一样的年龄,身体偏瘦,梳着一个小平头,头发上散发着难闻的气味,红扑扑的小脸蛋,晒得发黑的皮肤上有着淘气时留下的伤口,身高却是比我们都高出好大一块,他体育能力特别强。
记得那次运动会,他替我们全班出战1000米长跑。只见他俯下身子,双手紧握,右脚拄着地,左膝跪地,眼睛目视前方,一副胜卷在握的神态,信号枪一响,他像猎豹出击一样,神速狂奔而去,远远的落下其他同学,突然跑到500米的时候不小心跌倒了,膝盖划了一条长长的口子,鲜血直流,同学们惊呼一声心想完了。他肯定得放弃比赛了,这时,只见他慢慢的站起来,一瘸一拐的冲向终点,同学们高声呐喊:“小八加油!你是最棒的!!”
坚持就有成功的可能,放弃了那就一点希望也没有了!以后无论学习还是生活,为了个人成绩还是集体荣誉,我都要向勇于战胜困难的“刘小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