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感谢老师篇一
每个人都有要感谢的人,如:亲人、老师、同学、朋友但感谢的方式用错了,就会令人很尴尬。
在我们班举办的感谢所有帮助过你的人综合实践活动中,就发生了这样一件让人不愉快的事。上音乐课的时候,我们全体起立对音乐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随之,音乐课代表李思涵给老师送上了一张大奖状,老师高兴的说:有点受宠若惊啊!老师今天要给我们上新课,但是底下有好几个同学一直在说话,老师一直说请同学们安静,听老师教你们一首新歌。可是同学们说话的声音比老师还要大,老师很生气,把那几个讲话特大声的同学叫了起来,说了他们一顿。经过一场闹剧后,有人向老师道歉,有人向老师表达感谢,有人向老师发誓说:下回不会再这样了:。
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错了,所以老师渐渐的平静了下来。老师教我们的新歌是《童年叮叮当》这首歌太好听了,同学们都认认真真地跟老师学这首美妙无比的歌。全班同学都在全神贯注地听,全神贯注的唱这首歌,一节课下来,每个人都学会了这首歌。
相信大家有时也会和老师闹别扭,但总有一些人通过道歉、写作文让老师感受到这份歉意。我觉得上课认真听讲就是感谢老师的一种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