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姐姐,她一直陪在我身边。
她的个子和我一样高,金黄色的头发,经常扎着马尾辫,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一张不爱说话的小嘴。生起气来,嘴撅的像小鸭子的嘴巴一样扁。
她喜欢画画,在学校下课时她还一直在画画,画的津津有味,任何人都别想打断她画画。
有一次,窗外阳光灿烂,晴空万里。她正在房间里画画,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我就像幽灵一样躲在她的背后,一会儿拍拍她的肩,一会儿挠挠她的腰,一会儿在她面前做鬼脸。她拿我实在没有办法,就追我满世界跑。
几分钟后,我俩都跑的如饥似渴,满头大汗。突然,妈妈回来阻止了我们,妈妈对我们说:你们能不能不要追追打打,不然你们有一个受伤了怎么办?我们这时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
从此,我再也不调皮打断姐姐画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