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是另一种走向成功的途径,合作是另一种沟通人与人之间心灵的方法,合作是另一种获得掌声,获得鲜花的举措,合作是一种聪明,合作在糊口中随处可见,在人才竞争的社会里,合作是重要的。
在校园里在班级里少不了与同学的合作。制作班级的黑板报就是一次锻炼合作能力的好机会。每当老师发布任务主题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预备分工有序,有人预备卡纸,有人预备资料,有人预备工具,在布置当天大家齐心合力。虽说是一次合作,但也少不了大家意见不统一的时候,意见发生了不同总会发生争执。在这种情况下。会有人主动抛却合作,甚至同学之间产生矛盾。场面一直这样僵持下去,这个时候我提出新的解决办法,在子的,大家的同一过后。请开始动工我们将黑板分成几个板块,每个同学负责其中一个板块大的编纂个同学同时合作,每个人都想出最好的办法,为班级出一份力。班级里忙的热火朝天,我指挥着,配合着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我们同一的目标。
我生成胆小,但在合作的气力下,为了自己的同伴爬到书架上,为了板报的布局,我第一次尝试在卡纸上写标题,这是合作的气力,它使我有的不一样的改变。
合作使我添上一双飞向天空的翅膀,合作使我们这个板报小组获得了极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