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热火朝天的讨论着,只有站在一旁的李晓明一言不发,他闷闷不乐地走回自己的座位,嘟着小嘴巴,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是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不能回来给我过生日了,我好羡慕同学们的幸福生活。
等同学们散去后,王丽和李华在一起偷偷商量怎样给晓明过生日的计划。我们在教室给李晓明过生日吧!李华说。于是放学后,同学们悄悄地给李晓明准备了生日礼物。
生日那天很快到了,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室,有的画黑板报,有的吹气球,还有的拉彩带,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等大家一切准备就绪时,放风的同学压低嗓子喊道:李晓明来啦!大家准备好!李晓明推开门走进教室,他惊呆了!黑板上写着:李晓明生日会六个大字,同学们一见到他就异口同声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
这一刻,他终于回过神来,他激动地流出了幸福地眼泪,他即害羞又感动地说:谢谢谢谢大家,这是我过得最开心,最美好,最难忘的生日了!
作文收藏: 中考满分文章(示范版)
我的母校——河口二小,座落在罗家桥附近。它虽然范围小,但是看起来却整洁干净,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这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丹桂飘香,冬天白雪一片。可在我心中最美的还是操场了!
操场分为大操场和小操场,让我带你先参观大操场吧!大操场是同学们的乐园。下课时,同学们有各种各样的玩法,不到十分钟,同学们的疲劳就解除了,操场上充满了同学们欢快的笑声。
操场北边离地面五十厘米高的地方有一座升旗台,是由朱红色的瓷砖铺成的。旗台上有一个不足一米高的基座,而旗台后则是一个精美的希望之星雕塑。
它是由银白色的石头雕成的,雕着两位少先队员,前面站着一位女少先队员,她右手朝东伸去,眼睛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东方,左手捧着一本书,仿佛在激烈我们,好好学习;女少先队员后面是一位男少先队员,他仍然右手向东方伸去,眼睛望着东方左手拿着一个足球,让我们强身健体。少先队员下面有一个弯弯的月亮,月亮间有一根柱子,仔细观察,它是一把能打开知慧宝库的大门的金钥匙。
希望之星后面的墙上有着白底红字的教育方针,它指引着我们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升旗台的两边是用椭圆形的边框围起的花圃。
操场的东边是宣传栏,分别为作文展示栏和获奖公告栏,如果你的作品被贴了上去的话,心里一定会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的校的操场,它是多么可爱,多么美丽啊!
「热门作文」作文:难忘的生日会(示范版)
生日,是一次人生的宴席,它让我们的生命年轮逝去一年,却又给我们多彩的礼物……有一次生日会,让我懂得,也获得了许多。
那是一次爸爸的生日,我把父母的生日都记得牢牢的,前一天晚上我还惦记着要给爸爸送什么,爸爸从来都不过生日,是爸爸的朋友和妈妈带他出去庆祝,要不然,他就尽量不出去或者不过。今年生日,爸爸还是没提起。
爸爸生日的那天早上,我早早就起来了,外面正下着大雨,我“全副武装,穿上棉袄,戴上手套、帽子和围巾,准备进入“战场”——厨房。我从冰箱里拿出爸爸给我买的牛排,没错,我“全副武装”就是为了煎!牛!排!我把牛排拿出来,放到水里解冻,十分钟过去了,解冻完毕,番茄汁也解冻好了,平时,妈妈煮牛排我都站在旁边看,所以这根本难不倒我。我先在锅中倒一点点油,开了火,等油热后,把牛排小心翼翼地放入锅中,瞬间,油“滋滋啦啦”地跳了起来。
等差不多快熟的时候,用刀在牛排上划几刀,比较快熟,之后,我把番茄酱煮热了,然后淋在牛排上,我轻轻的叫妈妈起来,说了事情的经过,我和妈妈决定一起为爸爸庆祝生日。
妈妈把爸爸叫起来,给了爸爸一个大大的惊喜,我看见泪水在爸爸眼里来回滚动,爸爸过来紧紧地拥抱了我们一下,爸爸的泪水,从眼睛里滴落。
这个生日会让我十分难忘,因为,它让我懂得了和家人在一起,是多么的幸福、温馨、快乐。
月度作文推荐: 小学生活的味道满分文章600字(经典版)
生活犹如一个调味盘,使人尝尽人生百味,哪怕是酸楚,是痛苦,是辛辣
甜味的生活是幸福的;咸味的生活是充满磨炼的;酸味的生活是煎熬的;苦味的生活是包容艰辛的。
生而为人,我们总幻想梦境中的生活:孩子幻想快乐的生活;老人幻想安逸的生活;男人幻想富贵的生活;女人幻想舒适的生活;少男幻想自由闯荡的生活;少女幻想光鲜亮丽的生活。现实中,有人过上了梦想的生活,有人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奋斗,有人却只是幻想着。
我身边的人的生活都大同小异,问起他们梦想的生活,可谓是五花八门。在这许许多多的回答中,似乎总避不开光鲜亮丽这四个字。
我曾听到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女孩十分热爱唱歌跳舞,希望长大以后把自己的热爱变成自己的工作,甚至以此一直生活下去。长大以后,她签约了一家唱片公司,在里面当练习生。她每天都死命地练习,一直练到凌晨。可没想到,她即将出道之际,因为身体透支,被查出了一种大病。最后,她只好挥着手向自己的梦想生活道别。
其实,你在幻想自己心目中美好的生活时,却没有察觉到原来生活的珍贵。每一件事、每一种生活都有存在的原因,只是我们自己从来不会思考它存在的价值。你在幻想别人光鲜亮丽的生活时,别人恰好想要你的朴素安逸;你在幻想别人充满夸奖的生活时,别人恰好想要你不用为承担压力的轻松;你在幻想别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时,别人恰好想要你有个安稳的家的幸福。
生活是公平的。它给予了每个人生存的权利。生活却又是不公平的。这才便有了艰辛与轻松,快乐与忧郁,富贵与贫穷。
「热门作文」师恩难忘小学文章(经典版)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短暂的小学六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我们在学校里增长了知识,交到了朋友,也结识了许多老师,在这么多的老师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语文老师梁老师。
梁老师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但原来乌黑的头发也因为日夜操劳填上了几根银丝,真所谓鹤发银丝映日月,化作春泥更护花。老师一直是个朴素的人,从不穿华丽的衣着,虽然有些严厉,但她一直是我所敬佩的人。
记得那年梁老师刚接手我们这个班,每个人都想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可事情却不尽人如意——一个酷夏的下午,我趿拉着肥大的凉鞋来到学校,等到要交作业时才想起自己忘记带了,哎呀!我一拍脑门,后悔极了!我刚想要告诉老师,可又转念一想,若是我主动承认错误,老师会不会以为我故意撒谎,其实没有写,要是老师认为我是个坏学生怎么办?还是不告诉老师了,没准能糊弄过关呢!我的意洋洋的想着这聪明的办法。正在我做着白日梦的时候,教师的门却吱扭一声打开了,梁老师走了进来,将一摞作业砰地丢在了讲台上,这着实吓了我一跳,我害怕急了,脸涨得通红,老师刚要说话,但望瞭望我,又看了看座位表,皱起眉头说:第五排那个蓝衣服女生来一下办公室。我的心砰砰直跳,但也跟老师去了办公室。
老师轻轻关上门,生气的对我说:你身为班长,为什么不交作业呢?因为为我忘记带了。我结结巴巴地说着,双手紧紧地绞在一起,羞愧的眼泪一滴滴地流了下来。老师见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眼神中充满了慈爱,语重心长的对我说:马虎对待事情是个坏习惯,它会给你的生活带来麻烦,会造成错误,甚至错过很多美好,以后一定要注意,不能再这样了!回座位吧。我看着老师真诚的目光,感动极了!
放学的路上,我想:老师的工作就是这样,好似春蚕,为学生奉献;更似春雨,润物无声。老师——谢谢您!
厚谊长存魂梦里,深恩永驻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