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课了,张明和小红都说出了自己是怎么过生日的。张明自信的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吃起来非常好吃。小红迫不及待地说:我也刚刚过完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
接着同学们一个一个的说起了自己的生日是怎么过的,但是李小明也快过生日了。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妈妈和爸爸都在外地工作不在本地上班,李小明非常沮丧。
张明对小红悄悄地说,李小明的爸爸还有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帮他过生日。
下课了小红和张明说出了李小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李小明快要过生日。大家都围了过来,张明大声地说:李小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李小明又快过生日了,咱们来帮李小明过生日吧。
大家都说好。一个大字,这天晚上同学们给李小明定了一个大蛋糕,来到了李小明的家里,李小明很开心,忽然。门铃响了,李小明刚打开门,爸爸妈妈惊喜地吓了李小明一大跳。李小明感动的说爸爸妈妈你们终于回来了,最后大家一起把大蛋糕吃完了。
这个礼拜五,我们迎来了同学们最喜欢,最期盼的一个节日———“六一”儿童节。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发现大多数人都没睡好,但他们仍旧精神十足,涓滴没有一丁点儿睡意,可能是太过于高兴吧!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在邵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大礼堂。大礼堂里挤满了人,每个人都精力充沛,安安悄悄的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
我们学校的人才可真多啊!“十佳小小吹奏家”,“十佳歌唱家”......其中我们班的楼铭月获得了“十佳小小跳舞家”的称号,为我们班赢得了一个金奖。她果真名不虚传,只见她在舞台上扬起双手,惦起脚尖,旋转起来。这时,她像一只在空中飞旋的天鹅;又像在地面翩翩起舞的孔雀。她那阿娜的身姿,仿佛与音乐融为一体;那柔软的身体衬托出了舞者高贵的美!我陶醉了......
下战书,每个班都要开展联欢会,每个同学都要表演节目。我们班的节目真是花腔多多!差不多有20多种不同类型的节目呢!记得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姜雅星和冯乐怡表演拉丁舞。当我正沉浸在她们的舞姿之中,忽然,邵老师兴高采烈的说:“有哪个男生愿意去和两位小美女一起舞蹈,谁愿意,功课全免!”起初,没有一个男生愿意,都扭扭捏捏。只见金义滨冲了上去,其他男生也冲了上去。他们没有跳拉丁舞,而是跳起了,《江熏风格》让我们哈哈大笑。下面还有赵嘉乐的《3838438列车》,也让人捧腹大笑。
最后,我们全体女生一起唱《旋木》,全体男生唱了《海阔天空》,为了欢送楼铭月和励欧源,但愿他们在新的学校里能快快乐乐的渡过小学阶段,上一个好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