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牵牛花的精选
今天我去了外婆家,看到了一丛丛含苞未放的喇叭花,喇叭花又叫牵牛花颜色十分美丽,有的是紫红色的;有的害羞得像个红苹果;还有的......
顺着姐姐指的方向,我看到在那啜满了花骨朵儿的绿叶中,开了一朵紫红色的喇叭花,又娇嫩,又鲜艳过了一两天,啊!牵牛花全开了,有五彩缤纷的颜色,还有各式各样的形状呢!六角形的花,像个大酒杯,红红的,黄黄的,真是风姿妩媚,一朵一个姿态有的单独挂在枝头,有的三三两两紧挨着,好象在展示自己的美花朵里还有毛茸茸,红彤彤的小花芯,十分好看.
一眨眼,春姑姑走了寒冷的冬天来临了我们又去了外婆家我看见外婆家的牵牛花不见了,只见一堆堆皑皑白雪覆盖在那,原来,牵牛花已经凋谢了.
喇叭花虽然凋谢了,但明年还是会长出来的今年的喇叭花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我相信明年的喇叭花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