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联袂走过,即使是暗影,不外是幸福罢了。
黄昏时分,一缕阳光透过窗斜射进来。让人不觉感到暖暖的感觉,我悄悄走出房子。站在风中,舒服地享受大天然所给予的一切。
一位老奶奶从我身边走过,我痛快的和老奶奶打招呼,老奶奶也和我打招呼。就在老奶奶转过身的时候,我的心被深深震撼了——这位白叟是盲人。这夸姣的春天,这五彩斑斓的世界。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在老奶奶眼中不外都是黑暗,这让我们不免有些悲伤和遗憾。可老奶奶脸上的笑脸,分明是布满幸福的笑。
老奶奶向前走了几步。这时我猛然发现,前面有位老爷爷在等老奶奶,老爷爷似乎也是盲人。他们牵着手,离去了。
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整理时说不出话来,只有一份打动。
可以联袂走过,即使是暗影,不外是幸福罢了……
战胜难题,即使是暗影,不外是垫脚石罢了
人生之路,难免磕磕绊绊,有时候当你不去战胜难题时,也许它就会成为我们心中挥不去的暗影。
由于盲人不去战胜自己,所以黑暗就会成为他心中的暗影。假如去迎击难题,并战胜它,那他的心就会布满光明,又何惧黑暗呢?
由于残疾人不去战胜自己,所以肢体不健全就会成为他心中的暗影。假如去迎击难题,并战胜它,那他就会快乐吧。
由于我们心中有理想,才会去战胜难题,即使是暗影,不外是垫脚石罢了……
“暗影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和勇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