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热爱生命的作文
对于我来,生命是脆弱的,生命很收留易就会失去,所以我们要珍爱生命,我们不能让它白白的流失。
读完光与热爱生命的两篇课文以后,让我懂得了:我们活着,就应该珍爱生命,我们也就要珍爱别人的生命,真爱别人的生命,我们也要珍爱生命自己的,怎样才能珍爱自己的生命呢?我们就应该像小花一样在冷风冷雨中生长,那也就相称于我们要面对难题不屈服,勇于去面对难题,那也就是让我们也向他们一样有勇气。
我们活着就要有生命,我们也就要珍爱生命,有了生命还不够,我们还需要有勇气,这样有了勇气,不愁世上没有你办不成的事,我们还要不怕难题。我们也要无私地奉献,奉献也是我们要做的。
这就是我理解的生命的感悟的意思,怎么样!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