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红包范文简短
提起红包,大家首先会想到过年时长辈们给孩子们的装着钱的红包,可今年开学时,我们得到的红包却是与众不同的。
开学第一天,校长和一些老师在学校门口,为学生们发红包。我们都惊讶的站在门口。这时,我们看到有一个低年级的小学生,领了红包以后,便蹦蹦跳跳的跑回去将红包给了妈妈,校长们都哭笑不得。接到红包之后,我想,里面会是多少钱呢?我拆开红包,定睛一看,咦?红包里不是钱,而是一张写着“恭喜你,获得了一次和大队一起值周站岗的机会”的纸条。不错唉!我心里想着,便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
进入教室,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谈论着关于纸包的事,此时,我听到有人得到了“免写作业”的红包,心情一下子沉到了谷底,没想到还有这么好的红包!后来又陆续知道红包的内容还有:替老师留作业、参观社团活动、免责罚一次小错误……心里更是五味杂陈。
因为开学红包,让我的心情上下起伏,不过,红包的惊喜过去,我们更要好好学习,让红包成为我们勤奋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