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是否在一瞬间明白了珍惜这个词语。你可能珍惜了一次机会可能珍惜了某一件事物但是这都没有给我太大的感触。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初三毕业的时候。
自己在上初中的时候从来都没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只是初三这一年时间过的太快了。就像是天上的流星转瞬即逝,你还没来的及许愿流星就已经划过了星空,还没来到及拿出手机拍照就划过去了,给你留下了遗憾。但是如果你能珍惜它,珍惜那么一瞬间只要你够快你就能够留住那个美丽的瞬间。也许说我能好好的看看同学和老师就是对初中生活最好的珍惜那么我想我是没有机会了。因为我已经离开了学校。拍毕业照的那天我们全班的师生站在一起老师脸上满满的全是不舍和悲伤。同学们有的开心因为终于意味着放假了因为有的同学已经计划好了假期的生活我想他们正在期待着假期的美好生活。还有的同学脸上写满了离别的不舍和心酸。我是后者。对于假期的生活没啥安排。只是这时候的离别让悲伤充满了我的内心。回想初中三年的生活初中的同学朋友和我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突然大家就要散场了。
回忆以前大家坐在教室里一起晨读,一起上课看小说。那样的日子真是回不去了。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心里全是不舍。来到任何地方都可能会处景色生情。来到操场你眼前都是曾经足球赛大家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荣誉在球场上厮杀。篮球场上的进球的呐喊声终于不在是我们的了。还记得初中的时候是寄宿制学校。中午不睡觉偷摸出去到球场上打篮球之后被宿舍老师抓回去一顿批评。实际上是我们玩的太忘我了。声音太大了所以才招来了宿舍老师。之后就是被批评之后写检讨。但是想想那个时候还是挺刺激的。
回到自己熟悉的食堂,毕业的那天食堂阿姨的手突然就不抖了。那天的饭菜量特别特别足那时候的我们以前总是抱怨食堂阿姨的手抖动菜本来是满满的一勺子但是一抖就是半下子了。真希望那样的日子不结束,但是吧,分别的日子总会到来的大家能有缘聚在一起就是上天的恩赐了。最后都是要分别地啊。那天我们拥抱了,拥抱了初中时代最好的兄弟。我在那天懂得了一个词叫珍惜。是我没好好的对初中生活没好好体验初中生活。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一群人我一定好好珍惜,感谢你们陪我走过我的初中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