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有那么一棵树作文800字打印版
当你面对生活的挫折与不利时,别放弃呀!在夜晚抬头望望这满天繁星,想想生活中一定有那么一个爱你的人给与你鼓励,或许还有一个你爱的人给予你生活的希望,何况,还有这满天繁星陪着你呐!
别沮丧呀!在我家的门前有一棵树,它又高又壮,夏天枝叶茂密成荫,秋天留下满地金黄。每当看到它时,那种唯美的画面就使我心情特别明朗,觉得这世间还有那么多值得。当我地理生物中考时,每天晚上,是它陪伴着我。但我没想到,那在夜深人静的夜晚里,竟还有一人也在陪伴我我的父亲!当我每天晚上熬夜时,我突然发现客厅的灯竟也是亮着的,父亲坐在沙发上,也看着他的医书,和我一起学习。看到这一幕,我的内心也温暖了许多,之前的沮丧全都化成了心灵中的那一抹亮光。
别后悔呀!不知不觉,地理生物中考已经临近,我也开始更加的努力。但是在学校的模拟考试中,还是那么的不尽人意,我的心已经跌落至最底层的深渊。当我傍晚回家时,却发现桌子上多了一本书和一张小纸条,这让原本孤零零的桌子多了几分温暖。那张小作文纸条上,用笔分明的写着别担心,事情坏到一定程度一定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加油!那刚劲有力的字,绝对是父亲写的。我顿时湿了眼眶。那本书是一本中考题,我含着笑意抬头望了望窗前的那棵大树,现在的它枝叶都透着嫩绿,蓬勃生机的它也让我顿悟。这个夏天,有父亲,还有这可大树指引我,陪伴我,我不后悔!我也不会让未来的我后悔!
别骄傲呀!当地理生物中考结束后,我兴奋的大叫起来,那是一个秋天,满地枯黄,落叶翩翩起舞,真美呀!我懂得了什么是苦尽甘来。当我收拾书桌上杂乱的中考题时,无意间又发现了一张纸条祝贺啊!就知道你能行!加油!但是这还没结束啊,要继续加油!
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每个出现在生命中的事物,不管是人还是物,都有它存在的道理,他的出现都会陪着你走过你生命中的一小段路,交给你人生的道理。父亲就像大树一样,虽然很少说话,总是沉默不语,但他的一言一行都体现着对子女的爱啊!
傍晚,又是一个满天星光的夜,我抬头仰望天空,多么美好的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