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范文
明媚的阳光直射在我的脸颊上,大清早显得格外清新。
一个上午几乎没什么分别,像以往一样置身于暑假的作业中,沉闷至极点,直到下午,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隆——
随着一声雷鸣的巨响,天空沉闷下来,逐渐流下了惊恐,哀痛的雨水——这是天空在哭泣。没过多久,夹杂着雷鸣和雨水的天空下起了冰雹。一粒粒的冰块由天而降,逐渐坠落在地。
“劈呖叭啦”的响声传入耳中,那是几个冰块敲击着玻璃门。它们个个晶莹剔透,有的像珍珠、有的像牙齿、有的像豆子、还有的像鸟蛋……摸上去冰冰的。大的有半个大豆那么多大,小的似乎来不及看就要化了。看到此景,我回忆起妈妈的话,六月飞霜下冰雹是因为人间有冤情。我为之祈祷着……
天空遥不可及,天堂也置身于此,今日由雷鸣到泪水再到冰雹,就像人的心情一样,发火又哭泣逐渐变得绝望。天,就像小孩一样为自己的事情而哀痛,在人间放肆的哭泣。难道天也遇到了烦恼吗?
人也是一样,在遇到烦恼时,为之而哭过后,美好的事情会在身边环绕,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雨过天晴,想必也是这个意思吧!
每个人应当正确的面对自己的烦恼,妥善的解除烦恼,这样才会后的快乐,幸福的人生。
天空……请尽情哭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