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作文500字之二
子昕
我的学校是定南实验学校,这是一所最特别的学校,在我眼里最美的地方。
实验学校的美,美在它的古老。这儿有和爷爷奶奶差不多大年纪的老瓦房。远远望去,一排排瓦房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呵护着校园的每一位师生,尽管经历无数狂风暴雨却都没能把她打倒下,她一年接着一年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在她身边喝足了甘露满栽着她爱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走上更高的台阶,又迎接了一届又一届乳臭未干的稚嫩新生来到她身边吸收新知识。在老瓦房身后,有一座雷锋像,他一站就站了20多年,他像一位坚强的战士守卫着校园,让小弟弟小妹妹有安全感,让大哥哥大姐姐为自己能天天看到雷锋像感到自豪。
实验学校的美丽不仅美在它的古老,而且美在它的年轻。实验学校是xx年创办的,确确的说,它才只有三岁呢!它创办后兴建了教学大楼、运动场等等许多教学设施。每年9月都会有一群活波可爱的小同学加入我们实校这个大家庭,和我一起学习,一起成长,玩耍。
除此之外,我们的校园环境就更美了。春天有迎春花、杜鹃花;夏天有月季花、秋天有古老的紫荆花、桂花和牵牛花;冬天有浓香的白玉兰。校园无论是主干道还是弯曲的小道,都干净整洁。
这就是我那古老又年轻的实校,一所即特别又美丽的母校。我为我是这里的其中一员而感到自豪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