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愿望一件事真但愿世界有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小仙人,它无所不能给我一个小小的愿望,让我美梦成真呢!实在在我内心深处有一个很小很小的愿望,那就是爷爷的脚能够恢复健康正常走路。
三年前爷爷在菜园钉丝瓜棚架时,从楼梯上跌下来,受了一点轻伤,认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就不在乎,没想到爷爷晚上睡觉时,经常痛醒,无法入睡,白天精神不济,走路也一跛一跛的,整个人失去了元气,全家人看了好心疼。
二姑姑、大姑姑、小姑姑她们三人到处打听名医,忙着带爷爷去看病,奶奶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天天带着爷爷去坐推拿椅、睡推拿床,但愿能减轻爷爷身上的病痛心。奶奶更不辞劳苦煮中药,爷爷他布满了恒心与耐心,把一杯杯的苦药喝下去,甚至跑去找气功师父治疗。
看到爷爷努力复健的样子容貌,全家人不禁为他加油、打气,陪他唱歌、聊天,帮忙他种菜、钉木头,三不五时还带他出去旅行,使他心情爽朗健忘病痛。真但愿爷爷的脚赶紧好起来,让他健步如飞、笑口常开,我们又可以再看到他大声唱歌的神气样子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