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写元宵节之
我国的传统节日有许多,如: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很多很多。正月十五是元宵节,我期盼着这一天快点到来。
元宵节那天,我和我的妈妈去广场看花灯,但是今年和往年不同,以前灯全都在公路上摆着,今年却在广场里面了。广场里面人山人海,公路上比以前畅通多了。
广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灯,有喜羊羊与灰太狼,象征着人们喜气洋洋,天天快乐。还有小河上面结了冰,冰上有许多荷花灯,真是美丽无比。草坪上有一座塔,塔上有一只小龙,东张西望,好像在期盼着只要鲤鱼跳过龙门就可以变成一条龙,腾空而去,象征着年年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