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700字作文
今天,是一个阴雨天,我因为昨晚失眠了,导致今天早上起来晚了。连累了我那几个兄弟,他们要不是为了等我,早到学校了。可是,他们还不想埋怨我,就只能在心里闷着,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起来了。可是,去学校的车没座了,连站得地方都没有。打车那,有个哥们儿还不愿意多出钱,我就看着他们你说一句、我说一句。而我却没有办法。最后,因为我的超时,让我们闹了别扭,大哥带着我到那边去等,(那时候已经迟到了半个多小时)我们又等了一会儿,他们看还是没有车就等不下去了,打个车就走了。他们虽然打到车了,但到学校,他们没想到老师竟然在门口等着我们那。他们看到老师,吓得连屁都不敢放,老师心平气和的问:怎么来这么晚啊?是不是到哪去玩了?没有啊,老师,没等到车。老师一脸疑惑真的吗?我怎么不信,把你们家长的电话号码告诉我,迟到一个小时,真有点不像话了。朋友无奈,只好把电话号码给了老师,老师跟他们的家长说了一下他们的表现之后,让他们背着书包回家,今天不让他们上学了。他们带着有些悲伤的心情走出了教学楼,眼看就快要走出操场了,出了大门,他们终于把那憋不住的笑声笑了出来,他们刚出来,我们就到了。进了班级,老师没在班,我心里窃喜,以为不用回家可以在学校闹,可是,没想到,老师竟然回来了,啊!真衰,你不是应该在办公室吗?谁把你放出来的,我干死他。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老师把我俩叫到了办公室,老师问我们,为什么来这么晚?我就按照前俩个人说的又说了一遍。老师点点头。我以为可以会班上课,正要走,老师说:我已经和你们的家长谈过了,你们可以回家了。我先是愣了一下,之后就走出了办公室。想了想,回家也没什么不好的。不用上课,还可以在家玩。我回班级拿起书包就回家了。
哈!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