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700字其四
说起我家的那一只“战斗鸡”呀!它可真是不简单,你若不信,就看看下面的故事吧!
今天早晨,奶奶带着家里的老母鸡和我一起赶到了姐姐那。
到了姐姐家,奶奶就将老母鸡扔在了地上,自顾自地往屋里走。我看它被绑着挺难受的,就老替它松了松绳孑,谁知,它扑棱一下飞出了院子,把我吓倒在地。
“奶奶,老母鸡跑啦!”我条件反射似的叫了起来。
“李婶,你有没有看见一只黑色的老母鸡啊?”
“没有哇!”
“王大爷,您有没有……”
“没有哇。”
我和奶奶把附近的村民邻居都问遍了,可谁也没有看见我家的鸡。
这下可把我给急坏了:“奶奶,怎么办哪?”可奶奶镇定自若地说:“本人自有妙计!”说着,就冲进了姐姐家的厨房。
“咕咕咕……咕,快来吃啊!咕咕咕……”奶奶边走边叫着,手里拿了一大把米,等鸡上钩。原来奶奶玩的是“引鸡出洞”啊!可是让我失望了,自家的鸡没引来,倒是引来一群别人家的鸡。
正在我着急时,“咕咕咕”的声音从石头后面发了出来,这是多么熟悉的“嘹亮军歌”呀!一定是我家的“战斗鸡”,定睛一看,果然不出所料!
我一个“凌波微步”飞到了它的身旁。它见来者不善,连忙逃走了。奶奶见了,也使上了上乘的轻功“踏雪无痕”追了上去。
不一会儿,它竟然和我玩起了醉拳。不愧为“战斗鸡”,真的有两下子,竟能接住我们那么多招。别看它长得肥肥胖胖,逃起来还真灵活。
我伸开双臂拦住了它,奶奶见状,也拿出了看家本领——三十六路小擒拿手,白鹤亮翅,黑虎掏心……招招致死,最后差点变成脱毛鸡。
这就是我家“战斗鸡”和我最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