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这就是我作文700字
一个矮矮的个子,一身运动装备,剪着一头齐耳短发,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挺挺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一对招风耳。怎么看,都不像美女。而像一个男孩。这就是我,一个酷似boy的girl。
我的性格时而温柔时而暴躁。
有一回,我星期五放学回家,我看见弟弟,可能是因为分别太久或是太想我了的原因吧,总之他是格外的乖巧伶俐。于是,我为了奖励他,他要我做什么,我就给他做什么。我还亲自把他送进跆拳道馆的训练场。并一直在外面等着他,等他从跆拳道的训练场出来(中途下课),我又是给他递水,又是给他腾出位子,让他坐下休息,总之是忙得不亦乐乎。不过这也是我心甘情愿的。可这要是放在平时,我早就不耐烦得对他吼叫了。可是今天,我却耐着性子干完了这一切所有的事情,并且我还温柔地表扬弟弟跆拳道练得好。怎么样,我在这件事上是不是表现得很温柔呢?不过,看我可不能只看表面哦!我可还有暴躁,野蛮的一面哦!
比如说那一次,我有一位朋友,他和我同岁,现在和我在同一所学校念初中,但是他和我不同班,我在二班他在五班。本来我们俩是井水不犯河水,可那天,他去练跆拳道,我妈妈问他有没有看见过我?他竟然说他看见我在教室外面叫喊。害得我回家被老妈质问了一番,这下他可没有好日子,准确的说是我不会让他有好日子过了。我在星期六,星期天两天里强忍住了心中的愤怒,等到了星期天的下午。(对于他来说)真是天公不作美,一下子就让我不费周折就找到了他,我强忍住好几天的愤怒,一下子就全部都爆发了。我快走几步,上前去,就说了句:“好啊你!趁我不在在我妈妈面前说我坏话,你说,你有没有?”只见他一脸茫然的对我说:“没有啊!”我看他还装傻,我不禁怒上心头,正想上前再次警告。可跟我在一起的同学硬是把我给拉走了。
怎么样我很暴躁吧!但是我就是我,陈小雪,从不为任何人而改变我自己,我爱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