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妈妈作文150字
我有一个非常严厉,同时又非常和蔼可亲的妈妈!怎么说呢,在学习上,妈妈总是对我那么严厉,生活中妈妈就特别温暖,这样的妈妈,我很喜欢。
今天星期六,妈妈像往常一样叫我和弟弟起床吃饭,吃过早饭,妈妈就开始大扫除啦,把我和弟弟的衣服洗的干干净净的,妈妈很辛苦,所以我会更努力学习,来报答妈妈的辛苦付出的!妈妈我爱你!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作文范本: 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文章400字(篇四)
三年级仪宸铭。在这五彩缤纷的秋天里,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八大处。
八大处好美啊!湖边的柳树是翠绿的,柳条像女孩的长发,在空中飘舞。银杏树叶儿金黄金黄的,一片片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从树上落下来,地上落满了树叶,像铺满了金子。
很多人和我们一样,一边爬山一边欣赏美丽的景色。我看到身旁火红火红的枫叶,迷人的银杏叶,美得令人惊叹!我把掉落下来的叶子捡起来,一手握一把,再把它们撒向空中,看着它们悠悠地飘落下来,真是太好玩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仿佛也和我一样兴奋。忽然,在拐角处我发现了三只小猫。我开心地连叫了三声“喵!”小猫竟然也冲着我叫了一声:“喵!”我心里想:难道它在和我说话吗?我问了妈妈,妈妈笑着说:“它在跟你说‘哪里又来了一只淘气的小猫’呢!”
说笑间,我们到了玩儿滑道的地方。我坐上了一辆黑色的滑车,自己摆弄操作杆令我激动不已呢。滑起来了,远处和两边的景色从我眼前飞过,太棒了!滑下去时叔叔还给我们拍了一张照片,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这真是一次难忘而有趣的秋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