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啄木鸟的生日文章400字
在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温暖的阳光洒在小啄木鸟的床上。小啄木鸟揉着惺忪的眼睛,看到床旁的日历,惊喜地发现明天就是她期待已久的生日了。
小啄木鸟马上起来,她用彩纸做了许多邀请函送给了朋友们。晚上,她躺在床上想:要是时间能过得快一点儿更快一点儿那就好了。
到了星期天,小啄木鸟起来精心打扮了一番。她飞出了家门,蹦蹦跳跳地去买蛋糕了。不一会儿,小白鸽、大雁、小喜鹊和小麻雀都接二连三地来到小啄木鸟的家。他们各自展开行动。只见小白鸽做了一次深呼吸,吹起气球。气球飞到了树屋的各个角落。大雁用彩灯,小喜鹊用彩带,他们飞上飞下,把树屋里里外外都挂满了,连枝丫都变得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小麻雀把美味的糕点摆在餐桌上,猫头鹰也带来了一个精致的生日帽。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小啄木鸟小心翼翼地提着生日蛋糕回来了。她看到美丽的树屋、漂亮的餐点和在旁边用笑脸迎接她的小伙伴们,她感动得热泪盈眶。
小啄木鸟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生日宴会,有你们这么可爱的小伙伴,我真是太幸福了。
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回荡在小森林里。
月度作文推荐: 一个苦闷的星期天文章800字篇二
这个星期天,我和往常一样起了个大早。我轻轻的推开窗户,和曛的微风从窗口吹进来。几缕朝阳给玻璃窗镀上了一层金色。呵今天的天气可真好,我一会儿可以去放风筝了我在心里盘算着,为了挣表现,我一最快的速度洗簌完毕,吃过早饭,便走进书房专心致志的做起作业来。
做完作业,我连蹦带跳地来到妈妈的跟前,笑嘻嘻地问:“妈妈,我可以去玩吗?”不出我所料,妈妈头一句便问:“你的作业做完了吗?”“没有做完还敢向你母亲大人提这样的要求?我俏皮的说。妈妈的脸上立刻浮起了一丝微笑,不过她的笑容很快便收住了。“你今天的课外书看了吗?”妈妈接着问道。“还没有呢。”我不由的吐了吐舌头。“那你还不快去看!”妈妈一本正经的说。没有办法,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书房,心不在焉地完成这件每:::天必须列行的公事,我的两眼盯着书本,脑子里去充满了电视中那一部部精彩有趣的动画。“嘀。。。。嗒。。。。。嘀。。。。。嗒。。。。”墙上的挂钟今天似乎走得特别的慢,老半天也没有见分针走完一圈。楼下不时传来小伙伴的嬉戏打闹声,我是多么的羡摹他们。多想马上加入他们的行列啊!好不容易才熬够了一个小是,我如释重负,我“腾”的从座位上站起来,长长的吁了口气,兴冲冲的来到妈妈的跟前,满怀希望地问:“妈妈,课外书我已经读完了,这下我该出去玩了把3没想到妈妈把脸一沉,严肃地说你这孩子,成天就知道玩。
转眼小学都快毕业了,还不知道用功,看来你是不想上重点中学了。我战战兢井地站在一旁,不知该说什么才好。这是,在一旁没插话的爸爸开口了:“我看你也真是的,咱家微微毕竟还是个十来岁的孩子,怎么不爱玩?我看你这样让她成天泡在书堆里,她以后非成为一个书呆子不可。”就是,就是。我赶紧附和。虽然有爸爸说好话,妈妈也没有丝毫要让步的意思。你看人家隔壁的李小丽多乖,每门功课都不错,样样竞赛拿第一,奖状都快帖满墙壁了,人家将来准是考大学的料。妈妈又唠叨开了。“这些,我都知道”。我有些不耐烦地说。“知道,那还不赶快去复习公功课”。妈妈的音调一下子提高了八度。我知道妈妈的话是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的,只好奉命行事。我刚一转身,她又嚷开了:“今天,你必须把第二单元的语文套餐和数学套餐全部做完。“恩,知道了。!”我气呼呼地应了一声,头也不回的往书房走去。
此时此刻,我感觉自己双脚象灌了铅似的,仿佛有千斤重。唉,看来这个星期天已经不属于我了,我真苦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