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无论何处,无论何时,都会陪着你;有一个人,她对你全是爱,她对你全是好。这个人是爱的化身,她就是母亲!
(一)遥控器争夺之战
吃了晚饭,一场遥控器大战又要开始了。我要看少儿频道!我拿着遥控器不放。看什么电视,看书去,让我看会儿电视,放松放松!妈妈毫不退让地说。我作业做好了,我也想放松啊!我拿起遥控器就跑,然后任性地把遥控器藏起来,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妈妈找了半天也没找着,没办法只好放弃,这一次我胜了。
(二)争吵大爆发
因为我成绩不理想,母亲一回来就对我说:又考得这么差,你再看看其他人,看看你又这么差,你有没有用心啊!我听了边哭边说:我已经很努力了,你为什么还要说我!说完后哭着跑进房间,关上了门大哭起来!
(三)妈妈的爱
记得小时候我体弱多病,那时我害怕打针,妈妈为了让我不再那么怕,总是抱着我说:不要怕,不要怕,只要闭上眼睛十秒钟就好了。我虽然还是很怕,但听了妈妈的话,我好像勇敢了许多。
妈妈虽然很凶很严厉,但她对我的爱永远不会变。
盼望着,盼望着,万圣节到了;盼望着,盼望着,期中考试结束了;盼望着,盼望着,准备已久的万圣节活动到了。本来万圣节活动应该在万圣节那天举行,但是因为期中考试错过了,挪到今天举行。我们早已准备好服装和道具,爸爸妈妈们也买来了美味的糖果和零食。
今天外面下着雨,但大家仍然早早来到楼下集合。我们先到弯弯家。弯弯妈妈给我们化妆,她在大家的脸上画了大大小小的南瓜。我的脸上画的是一只逼真的大南瓜和一个小巧玲珑的蓝色月亮。
第一个活动——“要糖果”开始了。大家拎起各式各样的篮子,蹦蹦跳跳地跑了出去。我们先到诺诺家。“Trick or treat!不给糖吃就捣蛋!”我们一起大声喊。诺诺妈妈刚拿出糖果,就被大家一抢而光。抢到了这么多糖,我们高兴极了,接着跑到甜甜家、小迪家……爸爸准备的糖也被抢了个精光!跑了那么多家,我们都累得气喘吁吁。我的南瓜篮子里装满了糖,大家的糖都快要掉出来了!
我们回到弯弯家,一边吃点心,一边看电视,真快乐呀!晚饭弯弯妈妈给我们订了匹萨。我们大吃起来,我也吃得饱饱的。吃完饭,我们开始玩枪。我、甜甜、诺诺和蓉蓉一组,一起打小杰、弯弯、小迪和甜甜哥哥。我们一组先进攻。“战斗”开始了,大家关上所有的灯,模拟黑夜的场景,这样更加惊险刺激。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从两面进攻。不一会儿就打到了他们。我的子弹真好玩,上面有可以钩在衣服上的尖尖。有一次“粘”在小杰的裤子上,当了条尾巴。他走了好久也没有发现。后来发现了,生气地扯了下来。大家哈哈大笑。轮到他们追我们了,大家分散躲在屋里,可是还被他们“捉”到了。
真是快乐的一天,真是一次难忘的万圣节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