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礼物是杯芬若的美酒,陶醉了我们的生活。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冬天过圣诞节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圣诞节不久就来到了,早上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姥姥家,我和妈妈还有姥姥负责准备圣诞树,爸爸和舅舅负责挂家里的装饰品。一天结束了,到了晚上,我们全家人围在一起吃饭,我吃着吃着看见妈妈从位子上站了起来,妈妈从床上拿了一样东西,藏在身后。我带着一肚子的疑问问妈妈:你拿着什么东西?妈妈说:这是给你的圣诞礼物,你猜是什么?我对妈妈说:难道是一个水杯吗?妈妈摇了摇头说:当然不是,是一个你做梦都想要的叶罗丽娃娃。我高兴地蹦了起来对妈妈说:谢谢你,你真是一个世界上的好妈妈。妈妈对我说:不用谢,只要你好好学习就行了。晚上吃完饭,爸爸妈妈带我回家,到了家,准备睡觉的时候,我把叶罗丽娃娃放到了床头,抱着它一起睡觉,这真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啊!这真是我过得最开心最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