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欢迎来到佛山,今天,我要带大家一起游览佛山新八景之一的三水荷花世界。
来到三水荷花世界门外,我们最先看到了喷水池里的金荷叶和金荷花,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
进入荷花世界之后,我们往北走一会儿,便看到一个池塘,池塘里是一些盛开着的荷花和嫩绿的荷叶。池塘边上,有一条长长的走廊,从远处看,犹如一条长长的卧龙蜿蜒在荷花池上。走在铺着青色石板的走廊上,我们可以见到两旁的柳树已经露出嫩黄的细叶,在微风中随风飘扬,远处还不时会传来一阵阵的鞭炮声。
离开长廊之后,我们便来到一片花的海洋。有黄色的芬芳万寿菊,紫色的鼠尾草,粉红色的杜鹃花等等,所有的花都在这个春天里争芳斗艳。
接着,我们来到了白鸽广场,这里有许多白鸽,有的白鸽在低头觅食,有的白鸽在屋顶上东张西望,有的白鸽在低空盘旋,有的白鸽在吱吱喳喳的聊天,热闹极了。
走过白鸽广场,我们到达荷花欢乐天地,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堂。这里有太空漫步、大摆锤、丛林飞鼠、小火车等各种各样的机动游戏。
游玩完欢乐天地后,我们进入了荷花剧场,荷花剧场分成三座建筑物,每座建筑物都像一朵巨大的荷花漂浮在湖面上。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类型的文化表演。在荷花剧场附近,你会看到一朵巨大的白荷花,在白荷花上面竖立着一个白色荷花仙子雕像,她昂首挺胸,衣带如随风飘舞,右手捧着一朵盛开的荷花,从远处看,荷花仙子就像一个准备奔月的嫦娥。
离开荷花剧场后,我们也要结束了今天的佛山之旅。荷花世界简直美极了,欢迎您以后再次来这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