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吹泡泡之
暑假里的一天下午,我和小明、小刚约好来一场吹泡泡比赛。首先,我们各自到小卖部买了三瓶吹泡泡的玩具小电筒,然后我们来到草地上。随着我的一声令下,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比赛了。只见小明先打开瓶盖,,将吹泡泡用的小棒沾了一点水,接着用嘴对准棒前面的圈圈用力一吹,一个乒乓球大小的泡泡就诞生了,看到他吹了个这么大的泡泡,我心里可不服气啦。于是我也用小棒沾了沾水,然后对准圈圈小心翼翼地吹起泡泡来,果然,在我的努力下,一个网球一样大的泡泡飘向空中,看着我的大泡泡,我得意地向小明挑了挑眉毛。
我们三个好朋友不停地吹着泡泡,,不一会儿,我们就置身在泡泡的海洋中。一个个泡泡就像一个个淘气的胖娃娃,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穿上了漂亮的五彩衣,一个个你争我抢的向天空中飘去。多么迷人的景象,我们欢呼起来。我趁机偷偷地许了个愿望:“祝全世界小朋友都和我们一样幸福快乐。”
一阵微风吹过,泡泡们渐渐飘远了,我想,它们一定是带着我的祝福起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