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它悄悄地走到我们的身边,给我们的生活添加了许多美好。
你看,它在果园里,柿子就像一盏盏红灯笼,苹果笑红了脸,石榴裂开了嘴,葡萄就像一颗颗珍珠。
秋天在树林里,你看,枫树的叶子变红了,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又像一只只小鸟,银杏树的叶子黄了,像一把黄色的小扇子从树上落下来。秋天,多么奇妙!
秋天,是个忙碌的季节,不信你看,在玉米地里,农民伯伯都在掰玉米,瞧他们忙活的,脸上有了密密麻麻的汗珠。
秋天在花园里,许多花都凋谢了,可菊花却含苞欲放,有红的,有白的,有红的,有粉的,有黄的……,好像在比美似的。
秋天是美好的,更是奇妙的,我喜欢秋天,它不但是收获的季节,更是美丽的季节!
一天,一个小男孩去学校。突然,一个仙女姐姐来到小男孩面前,仙女姐姐问:“你最喜欢什么东西?”小男孩答:“我最喜欢手(shou)枪,砰砰砰。”仙女姐姐手一巧,把一个长条气球变成了一个玩具泡泡枪,然后,自己一下子就变走了。男孩把手(shou)枪拿起来开心的走了。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男孩走到学校,没想到这么快就上课了。老师走了过来,看见男孩手上有玩的东西,一把抢过来,说:“上课玩什么玩具,还是泡泡的!”老师把玩具泡泡枪一扣,天哪!房子飞起来了!同学们都来到窗口前看风景,而老师问男孩:“这是怎么了,这泡泡又是谁给你的?”男孩把事情给老师说了一遍,老师惊喜的说:“这个大发现一定会惊动全世界,而且可能是外星人的一股力量,把它宣传出来,你就可以成名了!”可男孩哪想成名呀,男孩一把抢来,把枪一扣,怎么了?房子变成云彩了,云朵好软,同学们在上面兴奋地跳来跳去。这时,一个记者看到了,把这件事发到了报纸头条。从此后,每天都有人在男孩家门口,男孩一家快疯了。男孩把枪一扣说:“我要一切回到原点。”
我醒了,男孩说终于没有魔法枪了,一切同学和人的记忆都没有了,不过老师还记得,现在被送进了精神病院了。
评:好丰富的想象力呢!你每次都有特别的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