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们三年级时,因为见到一个彩虹而欢呼雀跃?还记得我们四年级时因为体育比赛获得第一而高兴自豪?还记得我们五年级因为了离申老师更近一点而你争我抢?还记得六年级那个黑色的5月?还记得我们追过的那些明星?记得我都记得,这些都让我终身难忘。
还记得在作文班上课时的我,除了上学外,每个星期还要去上半天的课。此外,妈妈还给我买了很多的课外书,我每天都要看一段时间。渐渐地,脑子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些很难忘记的话,而这些话在我写作文的时候总会跳出来帮我。我便一写就停不下笔来,我有坚持每天都写一篇日记,就当作文写了,写的多了,我也就抓住技巧了。
在这所梦幻校园里,我计划把校园建成像迪士尼乐园一样的孩子天地,有米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小红帽飞船,小飞象,还有城堡一般的教学楼。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无比高兴!我会教他们该学就学,该玩就玩的道理,让那些整天学习的小机器人书呆子们也变得活泼,调皮起来!作业嘛,老师们上课会用最简洁的方法让孩子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知识,而且不仅在教室里上课,我还会让老师们带领他们去大自然探索,开阔视野。严格按照一,二年级不留书面作业;三,四年级书面作业不超过半小时;五,六年级作业不超过一小时的标准。哪个老师没有做到,会给他三次机会,机会一过,那老师您只有去别的学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