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和妈妈一起去龙脊岭公园玩。
来到龙脊岭公园,你瞧,人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练抬拳道,有的在欣赏风景……
当你走进花间小道,花姑娘的香气会把你醉倒!里面有红得似火的夹竹桃,有黄得似金的菊花,有粉得似霞的桃花……令人眼花瞭乱、目不暇接!
来到龙池,只见形态各异的10条龙坐落在水中:有的威风凛凛,有的面带笑容,有的生龙活虎,有的怒气冲冲,有的张牙舞爪,还有的在气喘呼呼的报告龙王。
池的后方盘距着一条凶神恶煞、腾云驾雾的龙,在龙的背上坐着高大威舞的龙王。如果天气突然下起了狂风暴雨,龙王只要挥手,天空瞬间变得风和日丽;当天空干旱的时候,龙王只要一挥手,一会儿天空乌云密布,很快下起了雨;当有其它坏蛋入侵时,龙王只要一挥手,所有的大小龙和虾兵蟹将一起攻打坏蛋,很快将它消灭了。
再往前走,就是龙坛。坛的四周、中央、龙柱上都刻着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龙。
紧挨着的便是龙王庙。庙里到处金光闪闪、龙飞凤舞。有许许多多的游客到这里来烧香拜佛,望龙王爷保佑平安、健康、兴旺、长寿、高生……
龙脊岭公园还有许许多多的景物,不妨你自己去走一走、看一看,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