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作文之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说要带我去广场,这对于平时都只能困在家里的我来说,真是福音啊!我听了高兴得合不拢嘴。
来到广场,我看见许多人在尽情地玩耍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玩玩具,还有的在跑步……突然,我看到一个铁圈上面有许许多多的铁架子。于是,我像风一样冲到了铁圈上,看这些铁架子我就头昏眼花。我就在上面跑来跑去,过了一会儿,我突然一不小心摔了跟头感觉有一点湿湿的,我提起来一看原来我流血了我只好忍着痛慢吞吞地走到妈妈面前说明了情况。妈妈听了,就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到了医院,妈妈的汗水滴到了地上,头发也一缕缕贴在额头上,擦了药膏看到妈妈那焦急而担忧的样子,我才明白妈妈虽然对我的学习方面比较严格、但是妈妈寻我却这么的好。
母爱是温暖的太阳,奉献着她的光芒,母爱是辽阔的海洋,坦露着宽广的胸怀,母爱是甜蜜的乳汁,哺育儿女茁壮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