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我的同学小学作文范本
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特点。有的人刻苦学习,能写一手好字;有的人喜欢看书,知道的特别多;有的人心灵手巧,会做各种手工;有的人热心肠,别人有困难就尽力帮助······这次我要夸 夸我们班的房美辰。
她有很多优点,她刻苦学习,能写一手好字;她喜欢看书,知道的特别多;她热心肠,别人有困难她就尽力帮助;她还为班级争荣誉;她还爱劳动······这就是房美辰。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腿很疼,站不起来了,她慢慢的把我扶起来,把我扶到座位上,还给我检查了伤口,然后鼓励我说:“没事的,你能行的,你很勇敢。”我点了点头,她的鼓励给了我勇气。还 有每次回答问题几乎都能听到她的声音;学习成绩也是每次都名列前茅;每次展示好作品,也总能看到她的作文;每一次他之日,教室都会变得干干净,如果不是她值日,她也会帮助值日生打扫教室· ·····
看,我们班的房美辰是不是很值得我们夸?我要向她学习。
我们班有47位同学,我这个人很挑剔,能入我的“法眼”的也就那么几个人。到底是何许人也?我们一起来看看。
他身材肥大,我们叫他“吴胖子”。最引人注目的是他的眼睛,他的眼睛特别小,小的就像闭上了一样好像从来没睁开过,看电视都是闭着眼似的。他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欢动来动去,摸来摸去。跑步时,跑很慢,因为他胖,不喜欢跑步。
《早读》
早读是“吴胖子”最爱的时候,他的声音大的不得了,尤其是他那八十分的声贝的声音刺耳膜,具有超大的伤力。听,他在大声说书呢:“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跑步》
一到跑步时,他都是满头大汗的回来,他说过:“跑步比学习都难,我大不了去学习,都不去跑步。”一说要跑步,他都想哭了,不过,他从认识我后,就开始喜欢跑步了,因为我喜欢跑步,所以我每天都和他一起去篮球场跑步,每天都跑两圈,没跑完不可以吃饭。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渐渐的他喜欢跑步了,他跑步可是班上前5名呢!
《吃饭》
每当吃饭时他都会吃三碗饭。我每天都说:“不要吃那么多,不怕再胖吗?”我说了多少遍他都不听,所以我每天让他跑4圈他就只吃了一碗饭,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月,他从100斤到了90斤。我就没有说他是大胖子了。班上也没有人再说他是胖子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吴大胖”的形象在大伙心中也愈来愈深刻。他的憨厚大度,他身怀的“绝技”以及带给大伙的欢笑,都将变成一道彩虹永远挂在大伙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