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作文:我的收获
我的收获
时间匆匆,一个学期快结束了。这个学期里,我有许多收获。
我认真学习,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声音响亮,作业按时完成,书写端正,经常受到老师表扬。我特别爱看课外书,有时为《金银岛》泪流满面,有时为《吹牛大王历险记》捧腹大笑,有时为《80天环游地球》惊讶不已……我的文章也写得越来越生动,这个学期我写的所有文章都作为班级里的范文贴在板报上,老师经常读给大家听。我还在学校口算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我不仅学习努力,而且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我喜欢书画,荣获学校第三届体艺节书法现场比赛一等奖,卡通画现场比赛二等奖。还在体艺节开幕式上参加了《知章归来》、《时装秀》的演出。在萧山区建党90周年红诗朗诵会中获得优秀奖。这些活动锻炼了我,我变得更加自信勇敢了!
我还交了许多好朋友,我们一起进步,一起快乐!
这个学期我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真开心呀!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收获!
作文分享: 有付出就有收获的文章(标准示范)
国庆节放假,我来到乡下外婆家玩。
外婆家屋子后面的山上有几棵板栗树,妹妹就带我到山上捡板栗。我们走过一小段山路,便来到了板栗山。哇,这里树上有板栗,地上有板栗,草丛里也有板栗,真是‘板栗的海洋’呀!我对妹妹说:“要不我们来比赛捡板栗吧!”“好呀,好呀,我一定能赢的!”妹妹不甘示弱。
于是,一场激烈的捡板栗赛开始了。我使出了超级‘火眼金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搜刮’了左边草丛里的板栗,哇,好多战利品呀!1颗,2颗,3颗……一共有15颗。再看看妹妹这边,正在慢慢数着她的战利品呢!“姐姐,姐姐,我一共有11颗,你呢?”我一听,眉开眼笑:“哈哈,我赢了,我赢了,我有15颗板栗,你只有11颗。”“啊?我输了。”妹妹显得有点失望。
我们把板栗合在一起,又多捡了十几颗,便高兴奋兴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一回到家,外婆就把板栗洗净,放进锅里煮。固然捡板栗捡的我腰酸背痛,目眩缭乱,但最后我仍是收成到了又香又甜的板栗。对,有付出就有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