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未来三年级作文
海洋是生命的源泉,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现在,人们已越来越了解海洋,也越来越开发利用海洋了。在我心中,未来的海洋世界是这样的:
在未来全世界人口的急剧增加,陆地已经不够人们生存。所以未来人们把希望投向了海洋,并在海洋里建起了城市。海洋成了一个水底太空,一条条坚硬无比的透明玻璃管道,从陆地一直通到海底。人们沿着玻璃管道到海底可方便了,一路上可以看见许多奇异的水底动物和植物。
未来人们将与水中的鱼儿亲密接触,在那时潜水已不再是难题,只要吃下一片特别的药片,你就可以像鱼儿一样在水下呼吸。在那时只要达到一定的年龄,你就可以潜水上学,也许你会担心鲨鱼吧!我告诉你在那时,人与所有的鱼儿和动物都是朋友,所以你也不会担心鲨鱼了。未来的家是用巨大的人造贝壳与一些天然的小贝壳做成的美丽而又端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工艺品,让人看了很是喜欢。
未来的人都是利用海洋来进行发电,许多的能源基本上都是海洋给予我们的。因为未来的人类,很爱护大自然和海洋,所以海洋才会有许多的能源能给予我们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