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未来的学校三年级作文精选
一转眼,到了20xx年。这时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了,那会是什么样的呢?请听我慢慢介绍吧!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每间教室有150平方米,每张课桌桌面的面积就有7平方米,每张课桌上面都放着一台高级电脑。
老师上语文课时同学们只需望着电脑,因为老师讲的段意、解词、中心思想等全都输入电脑了,而且不用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说的话显示到屏幕上了,你还不用亲自动手 ,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用在笔记本上记笔记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也就淘汰了。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来回答问题,可方便了。
数学课上,老师只要说一遍题,电脑的屏幕上就会立刻出现许多数学题,你可以在电脑上解答。要是你做完了题,按一下键盘上的确认键,电脑就会告诉你哪些题对,哪些题不对。
音乐课就更方便了。不用老师教你唱歌,你只要告诉电脑你要学什么歌,电脑就会一句一句地教你。如果你有唱得不对的地方它还会耐心地给你纠正。不光是上课,你做作业也特别方便,你可以在 电脑上写,当你不专心时,电脑会提醒你用心写。同时,老师也可以在电脑上批改作业,甚至还可以让电脑批改作业。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呀!未来的孩子们将是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