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的书包篇一
随着年岁的增长,不知不觉中,我们已是一名出色的小学生了。在我们求知的路上,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陪伴在大家身边的书包。
就拿我自己的书包来说吧!它的形状是山洞式的,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套裙,上面还印着一个卡通人物,它的名字叫米妮。我的书包有四个口袋,拉开最外面一层拉链,这个袋袋可以装一些薄薄的书,比如:回家作业本、语数作业本、草稿本等。拉开第二个拉链,印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摆放得整齐的课本。在第二层袋袋里还有一个可以收缩的塑料隔离夹板,里面可以放英语书之类的大本子。中间那一块大地方可以把语文书、铅笔盒、新华字典放进去。还有一个口袋是装有刺拉口的袋子,不过里面只有一个巴掌大的空间。但可以放钥匙、餐巾纸之类小巧玲珑的东西。第四个袋子是放水杯的最佳位置,那是一个网状形的口袋。另外,书包的背后还有两根宽宽的带子,下端有一个可以伸缩的拉扣。
有了书包,学习用品就不再无家可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