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在家里做了一次饭。那天,我定下菜谱:鸡蛋炒饭。于是,我就立即开始步履起来。
我先把一大碗米饭给端出来,放在锅旁,并从冰箱拿出一个鸡蛋,打坏,搅拌好,也放在旁边。接着,把火打开,倒上油,轻微一搅,再把米饭放进去,噼嚓,油象一只只小精灵一样跳来跳去,我也不停下,用铲子把米饭分开,炒热了,才把它们掏出来。哇,热气腾腾的米饭啊!我在心里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炒鸡蛋,是很重要的,我把碗里的蛋液拿起来,看了又看,深吸一大口吻,把蛋液倒进去,迅速搅碎,该出锅了!我对已经由了四分钟的鸡蛋说。于是,我就把它铲出来,和米饭拌在一起,再在上面点缀上一些葱、黄瓜、胡萝卜和芝麻,这样才富有营养嘛!
我迫不及待要吃几口午喷喷的蛋炒饭了,由于口水都要掉下来三尺了!还等什么,呱唧真好吃啊,比妈妈做得还香啊!我对自己自言自语。
我一定要更加努力,肯定会估得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