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作文:快乐的暑假
每年暑假爸爸妈妈都会带我们出去玩,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我们去了马尔代夫,那个传说中人人向往的人间天堂。我们坐完船,一出门,那个格外闪耀的太阳刺进眼睛里,真让我感觉到不舒服。
不过这里实在是漂亮,那金黄的沙滩,一望无际,仿佛蔓延到天际。那海水,从远处看,是一片湛蓝色,水天一色,浑然一体,十分美丽。靠近看,海水碧绿碧绿的,似那浑然天成的琉璃,让人感觉到非常舒适安心。
第一天,我们出海去潜水。一开始真让我感觉到兴奋,可是我后来发现,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美好。上船十几分钟后,我就开始晕船了,又晕又眩,胃里似乎有一台搅拌机在上下震动,十分难受。等一下船,我就感觉全身清爽放松,仿佛自己是一条海中自由遨游的小鱼。
一低头,我可以看见许多小鱼摇动着尾巴,游来游去。你瞧,这有几只鱼在排队呢,你看!那还有些小鱼把石堆当成玩具呢。我真羡慕它们,因为它们可以在水里理所当然地游来游去,充满着活力,似乎永远都无忧无虑。
我有潜到底下一点,那里有各式各样的小鱼,让我应接不暇。哇!这里竟然还可以看见五彩缤纷的珊瑚呢,左一串右一串,实在是太美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