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快乐的暑假作文一年级wps版
夏天,我们可以吃冰淇淋;可以在教室里吹风扇;可以在节假日时,在家里悠闲地吹空调;可以把长袖衬衫换为短袖T-恤;在六月以后,可以在暑假里玩耍。
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你生日快乐!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
暑假里,妈妈、姨妈和姐姐带我去了日照海边,这是我第一次亲吻大海。站在礁石上,张开双臂,拥抱大海,我大喊一声:“大海,我来了!”呼吸着清凉的海风,感觉豁然开朗。抛开厚厚的作业,丢开沉沉的书包,让我们在大海的怀抱里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