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回家,天气特别的热,一进家门我家的小狗就跑过来迎接我呢!
吃过午饭,我正要走进房间去做作业的时候看见小狗老是把舌头露出来,我很奇怪为什么小狗总是要把舌头露出来?然后我就去翻阅书本寻找答案,我看见书上说:夏天了,天气热了,小狗们也会热,所以小狗就会把舌头露出来,是在出汗,它不像人出汗从毛孔里面排出,它毛虽然多,但没汗腺,所以出汗都是通过流口水排出的,排热都是通过吐舌头散热的。呵呵,还真是有趣!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们以后一定多多去观察,去发现,去思考,只有这样你才会拥有更多的知识哦。
小时候,盼望着自己赶快长大,因为长大了可以去上学,可以有很多的好朋友一起玩。终于有一天老师和父母说我长大了。好开心。在校园里与朋友一起玩。渐渐的这种开心却没有了。不知是我的朋友少了,还是我要升入学校了,总而言之这种快乐渐渐没有了。
升入学校后一堆堆的作业、一次次的考试没有轻重的砸在我的身上。使我感到很累,我的朋友渐渐地与我疏远了;我感到难过,在五高三的时候我盼望着快点升入学校,因为我想快点逃离这个地方,我想换个新环境。渐渐的我长大了,长成个马上要面临着毕业的学生了。我想在假期玩一会但父母总会说:不努力何来成功的果实,不紧着何来希望的果实。渐渐的我对长大没有了盼望,脑子里只会想,我长大了还会有什么灾难。有一天老师宣布我们毕业了,我们要成为中学生了。我班的人很高兴唯有我是满脸的痛苦。
20xx年9月1日我踏进了中学的大门,我要开始做一个学校生了,但是我还是不高兴,因为在高三老师告诉我们,我们是学校生,担子大了些。作业也会渐渐的多,考试的试题也会渐渐的难了些,总之一切再也不会和你们学校时一样了也许玩的时间会更少了。在高三的时候我结交了许多朋友唯有她对我最好。在我难过的时候关心我、在我的成绩下滑后当她听说我考的不好时过来安慰我。在她的身上我找回了快乐。可渐渐地这种快乐就要消失了。一天她找我,她告诉我说:你马上要步入高三的殿堂了,学习会加大难度,玩的时间可能会没有了,我们可能会分开了。当时我哭了,我在她的面前哭了。我哭着说:不,我不要分开。为什么升入高三我们就要分开,不分开不行吗。她安慰着我说:你长大了,有些东西要学会放下,我和你在一起我很快乐很高兴,无论我们多么好也阻挡不住分开这两个字。你即使升入高三了,我们依旧会再见面的,到时候我希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你可明白。我哭着点了点头,她把我抱在她的怀里,我哭了一会,对她说:嗯,我会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就这样她点了点头。20xx年7月1日我与她分开了。在那时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我再也不想长大了这八个字。
其实我渴望快乐,快乐的理由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一句话、一个她的拥抱、与她永不分离。我渴望快乐,渴望那种简简单单、渴望那种无忧无虑的快乐就足以了。
加油,希望你能写更多正能量的作文。
点评老师:孟祥琦
或许看了太多辛酸的故事,我一直以来都对“幸福”这个词语抱有很大的迷惑。有的时候一个人在空旷的大街上会很固执地想:这个世上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没有同伴,天然——也没有幸福。
直到你,让我了解,“幸福”。
当时的我那样的桀骜不驯,除了你,没有人愿意与我同行。而我们一直是最最希奇的同路人。只是同路人。由于我从来没有把你当作“朋友”。可是你却一点也不在乎,依旧对着冷漠的我微笑。有时我有打动,却依然固执于那些并不是所谓的幸福。
可是那一次,我是真的感到了幸福。
我还记得那个夏天,空气里有微微的湿气,树枝暗影间投射下安静的阳光,可是我却分明嗅到了伤感的气味。和你一起走着,我依然闷闷的,没有说话,脸上依然没有波涛,可是我却有着很重很重的心事。由于在一次比赛中,我没有拿到理想的成绩,于是变得十分怀疑自己的能力。
可是我也从没想让你知道这件事。我从来都是平静的人,不会把这一切写在脸上,即使,内心再汹涌。
我们一直走啊走,忽然你就停了下来,靠在旁边的栏杆上,把手放在面前遮蔽着迎面射来的阳光,然后很轻地,很轻地说:“不要再难过了好么?”我诧异了很长时间没有说话,也停下了正在挪动的脚步。
原来你什么都知道。
原来也有人这样关心我。
原来这样的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当时差点就掉了眼泪。可是我没有让它落下来。我想你大概是不注意知道的吧。那么这样的安慰,我不接受。
然后,你转过身看着那些树木苍劲的皮,拨弄着它们,说:“我很相信你的啊!你一定是失误了吧。”
不是求答的疑问,而是清淡的肯定。
“嗯。”我只说了一个字,由于我怕我说多了你会发现我哭了,落下了那种最忠诚的宝石。
谢谢你,给我勇气。
原来也有人理解我。
原来也有人这么信任我。
原来这样的人就是你。
刹那间,我的世界阳光变得明媚。终于明白,阳光下的我,一直很幸福。
原来,原来,这个世上,有许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