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旋转木马高二作文400字篇一
十九世纪,蒸汽的时代,在辽阔的欧洲大陆,流传着古老而美丽的童话,童话里有王子骑着白马,到遥远的国度迎接他的新娘。
集欧洲古典宫廷装饰艺术之大成,富丽堂皇的旋转木马问世了,情侣乘坐着造型逼真、神态各异的木马或厢车,在光影和音乐中旋转、游走时,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伊甸园,享受着凭海临风的浪漫与优雅。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见证爱情的游戏,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坐在上面会看到最美的天堂,但他们没有真正看透旋转木马的含义,是追逐,是等待,是无法触及的距离……
一次次的旋转飞升之后,永远是没落,在木马上的人周而复始地旋转,永远只能看到彼此的背影,距离那么近,却怎么也触不到。“最高处忘记悲伤,最低点泪眼迷蒙。”这是爱情,也是人生最好的诠释,闪烁的舞台,空虚的年华,这是最残忍的游戏,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黑白的承诺还未感慨,曾经早已不再,泛滥的泪水还未释怀,回忆已变苍白
如果幸福不在路上,就在路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