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属于我的小幸福450字
酷热的夏日又到了,当烈日当空时,谁不想一口气吃下十个冰激凌,才好痛快!
而那时,我们的体育课却总是在上午的最后一节课,热风早已笼罩整个校园,胜利跑道即将熔化,就连那黝黑的头发也好似不由自主的烧起来了。这时,我们的训练仍不减少,我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汗珠早已浸透我们的衣裳,明晃的太阳使我们睁不开眼,我们咬着牙跑完一圈又一圈。
看了一眼表,终于下课了,同学们早已疲惫不堪,我,拖着早已直不起来的身体一步步地向校门口娜动。
当我在校门口看到妈妈时,心中无比喜悦。因为马上就可以因家开空调了,而此时,我却被妈妈手上的那一碗炒酸奶给吸引了。虽然阳光十分刺眼,但我还是努力地睁大眼睛向那边望去,炒酸奶的塑料盖子是阳光下是那样耀眼。
我用尽全身力气奔向妈妈,奔向那我盼望已久的清凉。我一下子冲到妈妈眼前,忙着去拿那份炒酸奶。妈妈一脸宠溺地看着我,我迫不及待地将冰品放入口中,好舒服!妈妈忙说:“慢点,别激着胃了!”我灿烂地笑了一脸。
夏日炎炎,唯有炒酸奶的陪伴,才会感到无比凉爽!
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大汗淋漓的我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小幸福!
作文收藏: 手初一作文(推荐一篇)
时间静静的流逝着,没有任何的动作与声音。
一切仿佛是那么悄无声息的变化着,我该拿什么去挽回那已流逝的年华,我的母亲身材有些臃肿,个头显得有些矮小,而这种体型的造成也并非贪吃引起的,在我妈妈小的时候家庭条件还算富有但她却是个体弱多病的孩子,看了很多医生也未能治好病的根源。反而在这医治的过程当中吃了不少“偏方”从而变成了虚胖的“药罐子”。
但这却并不影响我妈妈风风火火的脾气。与我的舅舅相比她足足矮了一头像妹妹,但在任何事上都是我妈妈替我舅舅出头,一旦我舅舅被人欺负了我妈妈定会抄起家伙去找人理论清楚,在学校我妈妈的小弟成群只因为可以向我妈借作业,由此变造就了一个大姐大的形象从而构成了我妈妈风光一时的青春时代。
然而一切的转折点都因为我的出现,当我出生的时候她也终将不再是那个名扬四方的大姐大了,而是一个真正的去转变成一个细心合格的母亲,起初还对这个角色不熟悉的你将照顾我的责任交给了我的姥姥。
然而这也不是一个长久之计一些种种的原因下我姥姥离开了我们自己奔向了远方,所以你不得不接受照顾我的重担,当你一开始照顾我的时候,我知道幼时的无知会需要你付出极大的耐心,而你那急躁的性格便总会被触碰到底线,所以我一不听话就会吃到不小的苦头,随着时间的推移你那焦躁的内心也被责任的意识给磨平了,由一头强悍的“母狮子”蜕变成一只慈爱的“母鸡”,在你那宽厚的臂膀下我日益成长也逐渐拥有了自己的意识,于是便伴随着会与你发生争吵,分歧。
而从那时开始我也知道我可能不是你心中的“乖乖宝”了我没有小的时候听话了。
而你也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也变逐渐的宽松了对我的限制,同时也是你人生中第一次向他人低下你高傲的头颅,直到有一天,我与你发生了一次严重的争吵,你气的抄起扫把向我打来,可是我发现你的动作迟缓了,不再有年轻时的影子了。再仔细观察岁月的痕迹早已爬到你的脸上,一缕缕银丝也悄然盘上你的额头。
那个严厉的“狮子”去哪了......回首这段时光会使我的心不停地颤抖,同时也害怕失去,所以请让我牵着你的手走完这段人生最美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