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杨老师的女儿溜进我们教室,给我们捣乱。老师发现后就批评了她几句。她委屈地撇着嘴望着老师,好像要试探一下老师是不是真生气了。她看到老师板着脸,就盯着老师又使劲地撇了几下嘴,似乎在酝酿感情。没一会儿,小丫头的眼眶里就充满了泪水。
老师没好气地对她说:出去玩去!她更委屈了,眼泪大滴大滴地往下滚。老师推了她一把说:一边哭去!这下可不得了,她用力地甩着胳膊,张开大嘴哇哇地哭起来,那声音几乎把我的耳朵都震聋了。老师抱起她往外走。她拼命挣扎,连踢带踹,几下就挣脱了下来。她边哭边狠狠地瞪了老师一眼,大声喊道:死爸爸,坏爸爸。然后把门一甩,跑了出去。
老师摇了摇头,苦笑了一下。
这小丫头脾气可真不小呀,我暗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