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三年级春天作文
春天来了,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外衣,吹醒了万物。公园里百花盛开,春天真美丽啊!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嫩绿的草地上,春天在花草树木上,看花儿盛开,看草儿发芽,看树木长得高大挺拨,粗劲有力。春天多美好啊!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森林里,原本光凸凸的枝条一夜之间都吐出了新芽。鸟儿还唱着优美的歌声,在林中自由地飞翔着,好快乐啊!森林里还有猴子,猴子的毛长长的,行动非常敏捷。春天的森林好热闹啊!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溪里,清清的小溪里有小鱼儿在活蹦乱跳呢!好像在说:“我太喜欢春天了,我太喜欢春天了。”小溪里还有小虾,水草和鹅卵石,小溪非常清澈,像一面镜子映照着蓝天,映照着白云,映照着青山,映照着绿树,多像一幅优美的图画呀!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操场上,同学们穿着花花绿绿的衣裳在操场上跳呀、唱呀……好开心呀!
春天还有许多美丽迷人的景色。春天在我的心里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