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老师不在三年级作文范本
今天早晨,当我走到教室门口,发现同学们都乱成了一团。有的在喊叫;有的在说笑;还有的在边喊边蹦蹦跳跳。听见他们那声音,我的耳朵都要被震聋了。难道今天老师不在家,同学们就这么不自觉吗?不一会儿,一位其它班的老师听见了,就走了过来。同学们发现了,就马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拿着课本假装读书。那老师看见我们在读书就走了。可没等老师离开多久,教室里又乱成了一团。有很多同学又放下书本开始说话了……
最后,宋老师来了,她看见同学们在说话,并没有骂我们,只是细心给我们复习英语。我多么希望以后不管老师在不在家,同学们都能认真学习,好让老师省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