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天带着凉风悄悄地来了。
秋天来到了树林,银杏树的叶儿黄了,就像一把把金黄的小扇子。秋风一吹就落了一地,就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毯。枫叶儿也红了,火红火红的枫叶,就像一团燃烧的熊熊烈火……勤劳的小动物正忙着准备过冬的粮食。
秋天来到了田野里。你们快来看,有一群大雁往南飞;你们快来看,稻子黄了,高粱红了,棉花白了,农民伯伯心里乐滋滋的!
秋天来到了花园。牵牛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鸡冠花开了就像大红鸡冠,桂花金黄金黄的,真是飘香十里,菊花的颜色可真多啊,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绿的、橙色的、橙红色的、淡黄的、乳白的……五彩缤纷可好看了。
秋天真的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