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同学六年级写人作文
我们班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榜样,我真是打心眼儿里佩服他们,一个个的成绩都非常优异!
比如说我们班的胡子键,他可真是貌比潘安,才比子建。肚子里的墨水比很多人都多,还阅读过许多课外书。真是叫人佩服得五体投地。有一次,我去请教他一个问题,他立马思考了一下,然后就说:这么简单,小意思!马上把方法告诉了我。唉,我真是自叹不如,心里一直把他当作标杆,超越他是我追求的目标!
我们班的王耀,他可是有钱人,放学时经常请我们吃东西。有一次做一篇阅读,他非常认真的审题和回答,结果他做了全对。连老师都夸他做阅读很认真,思考问题很全面。那可真是叫人羡慕死了。他在放学时经常和我们打乒乓球,虽然他的技术不如我,但有时候还是可以打败我的!那只是他幸运,要是我出绝招,谁都不是我对手。
乒乓球健将陈保宇,他是我们班唯一一个是我乒乓球对手。我与他经常在一起pk。有时他赢有时我赢,球技不分上下,让旁人看了直羡慕。在暑假我们即将参加学校的乒乓球比赛,我有信心拿个冠军,最近我正在拼命练习,不会给学校丢脸的。
在班级里不是只有一个人会打乒乓球,还有陈泳瀚,外号白粉仔。他连开个球都是旋球,有时候不小心点就接不到了。他发的快球令人还没来得及看就输球了,不过对我和陈保宇来说一点威胁都没有。不过他为人很乐观,放学时我和他打球,他输了五球,还耶的叫出声来,让人哭笑不得。
我们班的同学就是这么有趣,你想看更好的吗?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