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人作文题目: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就是我们的避风港,她为我们遮风、给我们躲雨,妈妈是最伟大的亲人。
每个人都既有优点又有缺点,我的缺点有很多,如:做事马虎,记忆力太差等。先说我做事马虎的缺点吧。我以前每次考试,都是在马虎上丢了分。我记得在六年级期末,教育局抽考时,把我抽去了。考数学时,我很快就答完了卷,开始仔细的检查。我从头开始一个题一个题的检查,结果是一个都没错,但当检查到应用题时,时间到了,我不得不交上了卷子。后来跟同学对答案时,才知道有一个应用题的答案是得600千米,结果让我写成了2400千米,我回想我哪步做错了,才知道,我做题时,一直想着那题到最后不要乘4,可我却一分心乘上了4,结果答案就成了2400千米。如果我那题要没写错,我就得满分了,可是世上没有如果。